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比球技!周子瑜PK張員瑛比腿長 找來玄彬帥氣代言有原因

2022/10/13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高爾夫球相關商品業績爆發。
高爾夫球運動風靡日、韓,而且年齡有下探的趨勢,瀏覽眾韓星
IG社群,打高爾夫球儼然成為最熱門的休閒活動,不少知名韓星都是此項運動的愛好者,當初「迫降夫妻」玄彬與孫藝真正是因相約打高爾夫球的溫馨接送情而讓戀情曝了光,玄彬今年也順勢成為高爾夫球品牌GOSPHERES男性代言人,成為名副其實的「愛的代言」。
玄彬帥氣代言高爾夫球服飾品牌實至名歸。
玄彬成為高爾夫球品牌 GOSPHERES代言人。

南韓女子團體IVE成員張員瑛才17歲,身材高挑、臉蛋精緻,加上一雙長腿,號稱「12頭身」美少女,GOSPHERES今年也請到她擔任女性品牌大使,演繹旗下服飾;另一高爾夫球服裝品牌「Pearly Gates則邀請人氣女團TWICE擔任廣告模特兒,透過她們青春活力的代言,成功吸引不少年輕女性的關注。
年紀輕輕的IVE成員張員瑛示範高爾夫球服飾。

不只南韓瘋高爾夫球運動,其實在台灣市場,高爾夫球相關商品業績表現也不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行銷副理何泊弦指出,在疫情後段高爾夫球相關產品成長幅度相當高,光是今年1-9月至少成長三成以上,其中業績占比約60%來自高爾夫球服飾,通常女性多數花費在治裝上,男性則是消費高爾夫球配備。
Pearly Gates邀請女團TWICE擔任廣告模特兒,籌工吸引年輕人。

上一場高爾夫球經常要花上數小時,多半是有錢且有閒的人才有空參與,在疫情影響下,有錢人出不了國,戶外運動相對盛行,貴婦名媛紛紛轉戰打高爾夫球。據相關業者透露,除了球技外,「運動穿搭」才是貴太名媛們在意的重點,通常合照時希望一件衣服不要出現第二次,也因此帶動相關服飾的熱賣,而看準商機,今年台北信義新天地週年慶首次集結超過30家品牌,打造全台最多、面積最大的高爾夫生活節。
周子瑜露一雙美腿,俏麗演繹高爾夫球服飾。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41歲生日倒數!威廉王子從「最糟糕」禮物記取教訓不再踩雷
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業績上看62億 祭175家新櫃、逾百萬組妝品特惠組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