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小編畫重點!這幾家微風信義獨家排隊美食絕對電話打到你手軟!

2015/11/03 15:38

文/記者陳瑋 圖/記者陳瑋

11月5日即將開幕的微風信義,除了持續帶來許多時尚品牌滿足時尚愛好者的需求,更大手筆帶來許多獨家美食餐廳要來滿足食客的味蕾。

11月5號即將開幕的微風信義店除了引進眾多獨家時尚精品品牌進駐,更針對台灣人愛吃嚐鮮的個性引進了為數8個以上的獨家美食品牌,從傳統港點、和風洋食、日式拉麵到明年度會跟大家見面的精緻排餐與百年甜點老店,要從味蕾開始寵壞你。

香港教父級港點「點點心」
由藝人Lollipop F阿緯代理進駐台灣,曾獲得《TimeOut》評選年度香港最佳點心、入選《Newsweek》全球一百零一家最佳食府被人稱為香港教父級港點的「點點心」,首推餐點有「脆皮鮮蝦腸」,世界名廚Richard Ekkebus在《Newsweek》報導中推薦的「燒汁釀茄子」和內含新鮮鳳梨內餡與奶油的創意料理「誠實菠蘿包」,光看名字就能讓人流口水的實力不容小覷,開幕後想必又會掀起一波熱潮。 

Data
點點心台北微風信義店
電話:(02) 2345-05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2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至週三)、11:00-22:00(週四至週六)

這就是「誠實菠蘿包」!裡面可是有真實的鳳梨果肉。

超可愛的「豬仔流沙包」可是老闆阿緯特別推薦!

每日限量25份的就是這個「牛肝菌花菇包」上面的色調可是用巧克力粉作成的。

讓腸粉愛好者小編一吃就愛上的「脆皮鮮蝦腸」真的好好食!

裝潢特別運用許多傳統老香港元素。

還有香港經典的燈箱招牌也成為裝飾。

六本木洋食店「Grill Domi Kosugi」
來自東京知名洋食餐廳「Grill Domi Kosugi」的海外第一號店就選在微風信義店4樓;磚牆風格搭配落地露台的清爽空間和半開放廚房展現日式明亮風格。經典首推濕潤滑順的日式半熟蛋包飯佐多明哥拉斯醬汁漢堡排來展現和風洋食混搭精髓。
Data
Grill Domi Kosugi 
電話:(02)2723-649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至週三)、11:00-22:00(週四至週六)

六本木人氣店家,首次來台的和風洋食Grill Domi Kosugi。

半開放的廚房讓你可以清楚看到烹煮的狀態。

首推的就是搭配多明哥拉斯醬汁的滑嫩蛋包飯。

 下頁看更多逼死人不不償命的排隊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楊冪辣曬美腿美背幫Loewe帶貨!坐穩C位CEO、創意總監黏緊緊護花
Fashion

楊冪辣曬美腿美背幫Loewe帶貨!坐穩C位CEO、創意總監黏緊緊護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