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我的生活不需要其他人多嘴!你也是這樣獨立的女性嗎?

2015/11/04 16:1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millajovovich Instagram

 自己看電影、自己吃飯沒什麼大不了的,單身當然也是種好選擇,獨立的女性不需要別人對她的生活發表評論。

獨立的女性經常會被貼上「女強人」和「激進女性主義分子」等標籤,但我們跟那些軟綿綿的小妹妹不同,我們意志堅強、坦然面對自己,最重要的是,我們有自己的能力自力更生,不需要依靠他人,當然也不需要其他人的指手劃腳,你也是這樣獨立的女性嗎?

我們享受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自己去看電影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當然,有人陪伴一起看電影也很好,但是與其勉強自己跟朋友或情人去看不喜歡的影片,不如自己找時間好好欣賞有興趣的電影,跟自己的內心對話、釐清思緒和更了解自我,不需要為了陪伴而去看一場空虛的電影。

 

沒有誰是真的「需要」另外一個人
「我好需要他,是他完整了我」這句話看似很浪漫,但卻很悲哀,你的人生不應該被任何人左右,想想在遇到他之前的生活,你會發現,沒有人是真的「需要」另外一個人,你要先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其他人。

單身是一種選擇
總是會有人問我們「為什麼單身」,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我們選擇單身,當然,我們也可以與約會對象共進浪漫的燭光晚餐,但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毫無意義的關係上,假如他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對象,那很抱歉,我們一點也不想委屈自己。

我們有能力自己付帳
誰不希望偶爾可以被請客呢?但當這樣的想法變成一種理所當然的期望時,那絕對是個大問題!女士們,當我們有穩定的收入和經濟能力時,就不應該理所當然的讓其他人為你付帳。

我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不需要人多嘴
不好意思你哪位?我們不需要別人告訴我們該怎麼做,我們自己做決定,並且為自己的選擇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但我們知道固執和自信的差別,我們樂於接受所有有益的建議,但是那些不成熟的指手劃腳可就不必了!

別因為另一半放棄自己的交友圈
你可以帶著你的另一半參加各種社交場合,但絕對不應該是女生的聚會!你並不需要無時無刻與男友黏在一起,你的男友也不會因為離開你一天而活不下去,別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交友圈。

 

過分的讚美和恭維讓人反感
沒有人不喜歡讚美和恭維,我們當然很高興自己的能力受到認可,我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什麼樣的程度,但是你不需要過分的讚美和恭維,那只會讓我們感到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Fashion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