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孔曉振「白襯衫婚紗搭球鞋」正面終於曝光!引爆模仿風潮成婚禮指定款

2022/10/20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孔曉振正面婚紗照終於曝光。(翻攝自rovvxhyo IG,以下同)

韓國女星孔曉振11日低調在紐約舉辦婚禮,小型不公開的婚宴藏不住新嫁娘喜悅,也讓婚禮細節陸續曝光,昨(19)日終於曬出自己正面穿著婚紗的模樣,以一身來自Maison Valentino白色襯衫式婚紗搭配New Balance球鞋,一雙修長美腿若隱若現,這身打扮也引起粉絲追捧,大讚超有「孔式風格」不說,還有不少人直喊要同款!

新嫁娘藏不住喜悅,陸續公布婚禮細節。

這場10初辦在紐約海灘的私入婚禮,從放出局部光腳婚紗照開始,滿滿都是孔曉振給人一貫印象的輕鬆、簡約風格,包括日前曝光的三套婚紗,白紗是來自曾效力於Vera Wang的設計師品牌Danielle Frankel為她操刀,另一套蕾絲長袖洋裝則是出自Chana Marelus,黃色水鑽洋裝來自高訂品牌Cucculelli Shaheen,婚鞋則是 Manolo Blahnik,都大走簡單卻精緻的風格。

婚禮現場用花海布置,婚戒選擇了代言品牌伯爵(Piaget)經典的Possession系列。

之前曝光的三套婚紗都走簡約風格。

19日孔曉振終於曬出自己正面穿著婚紗的模樣,這回身上的禮服正是之前曝光過的「局部光腳婚紗照」的完整版,原來自來Maison Valentino特製的款式,上半身是白色襯衫式的緊身禮服、綴以滿滿蓬鬆的白紗,腳上則踩著她喜歡的New Balance球鞋,超有「孔式風格」!

孔曉振終於曝光正面婚紗照,原來自來友好品牌Maison Valentino特製的白襯衫式婚紗。

這身白色襯衫式婚紗搭球鞋的造型曝光,再度引發網友好評,大讚:「這一身真的很特別」、「真的好歐膩風格」、「原來是華倫的婚紗啊」’「再來一輪更猛的正面照吧」、「我姊笑得的模糊了」!還有不少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看到這樣搭配,也直喊:「我也要這樣穿」、「這風格要火了」、「求同款啦」!

孔曉振還曝光了婚禮妝容的細節。

延伸閱讀
「王室隱形人」不讓凱特專美!蘇菲伯爵夫人穿「過季ZARA」滿滿好評
邱淑貞愛女一身貴氣展現傲人比例!網狂猜:準備搶當宋慧喬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