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張東健嬌妻滿手名牌包貴氣逼人! 高素榮連「口腔保健」用的都高檔

2022/10/20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張東健嬌妻高素榮是名牌大戶,連用牙膏也很講究。

韓國男星張東健2010年迎娶女星高素榮,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理財有術的兩人是演藝圈內著名的搶錢夫妻檔,高素榮每次現身一身名牌行頭,貴氣十足,先前她的珠寶品牌開設旗艦店,一票愛馬仕貴婦人手一咖經典包前來相挺,人脈相當廣,高素榮對於生活細節也十分講究,連每天用的牙刷及牙膏也是使用被韓媒譽為「牙膏界頂級精品」的「Rucipello」。

Rucipello精品禮盒,2,600元。

Rucipello」是來自南韓LG集團底下的精品牙膏品牌,因為飲食文化的關係,對韓國人來說,每天刷3次牙以上,是很正常的事情,韓國人習慣用餐後就刷牙,不僅止於早晚刷牙,因此,牙膏在韓國市場上,亦是競爭激烈且相當重要的產品。

Rucipello牙膏,100g,520元。
Rucipello
的品牌源起由一群跨國潛水員組成專業研究團隊,利用濟州海岸的天然藻類植萃,研發出天然抗敏感的牙膏,並請到專業調香師調配獨特香味,不僅照顧牙齒清潔、牙齦健康,同時淨化口腔異味,共有四款香氛配方,讓口齒沈浸在舒活氣息。
Rucipello專利牙刷。

其中的「秘境森林」萃取薄荷尤加利的精華,有效改善口腔異味;「薄荷海鹽牙膏」取自濟洲海岸的海鹽並添加防蛀配方,能有效防止口腔細菌滋生,海鹽能刺激唾腺分泌,使牙齒和牙齦自我清潔,減少蛀牙的機會;「熱帶海洋牙膏」散發葡萄柚清甜果香,獨家牙齦護理配方,可降低牙周病、牙齦炎等口腔疾病的發生率;「南非瑰寶牙膏」萃取自馬達加斯加紅海中的南非國寶「路易波士」,另採用天然維生素EB6,增加口腔保護力,不含氟成分,對敏感性使用者更加友善。
牙刷獨家專利7度斜角,刷牙完全不費力。
Rucipello同時推出外型與功能性兼具的牙刷,共有「亮色款牙刷」及「經典款牙刷」,超纖細單錐形刷毛,柔軟觸感能大幅減緩對牙齦刺激,在牙刷的手握處,材質舒適軟硬適中,刷牙完全不費力,獨家專利7度斜角,能有效清潔後排臼齒,清理口腔無死角。Rucipello在南韓上市短短幾年,屢獲得大獎,受到眾多名人喜愛,去年全球累積銷售突破500億韓元(約新台幣11.5億),亦在olive young電商平台牙刷類累積銷量第一。

牙刷獨家專利7度斜角,刷牙完全不費力。
#Grants澳洲格蘭特大自然牙膏

1984年,澳洲墨爾本一對經營健康食品的夫妻邁克爾和米歇爾,原本想從市面上挑選一款天然無氟、味道舒服的牙膏給幼齡女兒使用,卻遍尋不著,於是決定自己動手為家人研發大自然草本成分牙膏,「Grants澳洲格蘭特大自然牙膏」於是誕生,標榜採用來自大自然的礦物和草本潔牙配方,不添加SLS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氟化物、三氯生、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讓全家人天天都能安心使用。
Grants大自然清涼薄荷牙膏200元、大自然蜂膠牙膏200元、大自然淨白薄荷牙膏240元、大自然抗敏牙膏280元、大自然兒童牙膏-藍莓風味150元。
Grants格蘭特每款牙膏均含有獨特大自然清潔草本萃取物,如薄荷油、尤加利葉油、小荳蔻和鼠尾草等,不只讓口腔清潔衛生,更是讓牙膏口味令人愉悅,經典款大自然牙膏,根據潔牙護齦和清新口氣的效果,分別在薄荷之外加入蘆薈、蜂膠、木糖醇、肉桂、柳橙、茶樹和苦楝油等配方;另針對幼童推出藍莓和草莓的香甜果味牙膏,Grants也研發敏感牙齒和淨白效果的新版牙膏,滿足想要使用溫和且無氟潔齒產品的消費者需求。

刷樂科研白牙膏。
#刷樂科研白極緻亮白牙膏

市面上的美白牙膏,多數使用化學研磨劑碳酸鈣,增加摩擦力來達到清潔增強美白效果,但卻容易破壞牙齒琺瑯質,刷樂「科研白極緻亮白牙膏」精選日本頂級珍珠粉,透過日本科研技術,將珍貴的天然珍珠研磨成微米級粒子,不僅微細且質地比牙齒表面軟,在達成美白作用同時,也不傷害琺瑯質,讓美白牙膏也能安心天天使用,恢復齒色更見效。

red seal紅印蜂膠漱口水/百里香漱口水,皆為250ml/290元;450ml/390元。

#red seal 紅印蜂膠/百里香漱口水

紐西蘭百年天然品牌 red seal 紅印,是當地家喻戶曉的口腔護理品牌,酒精會去除口腔中所有的好菌及壞菌、破壞口腔菌種生態平衡,也有可能傷害脆弱牙齦,紅印旗下兩款「蜂膠漱口水」、「百里香漱口水」含甜橙、木醣醇,能增加口腔防禦力,皆為無酒精配方,溫和抗菌。

延伸閱讀
《禹英禑》登上時尚雜誌讓人認不出!朴恩斌「埃及豔后」造型反差有夠大
百貨熱點信義區週年慶起跑!微風祭精品「最高回饋」預告LVMH新品牌將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