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民姊夫」AKIRA帶兒逛百貨被野生捕獲!合體「志玲看板」拍全家福曬恩愛

2022/10/21 13:06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國民姊夫」AKIRA帶兒逛百貨被野生捕獲!(品牌提供)

「國民姊夫」AKIRA(黑澤良平)和老婆林志玲返台定居,夫妻倆人氣超旺,輪流攻佔時尚精品版面不說,今(21)日姊夫開心宣布受邀擔任台灣新光三越百貨點數「skm points」集點送大使,釋出大量帥氣形象照,更透露日前帶著愛子逛百貨時看到愛妻的看板,「偷偷地拍了張全家福」,話語裡滿是幸福放閃!

AKIRA返台邀約滿檔,除了今晚將登上金鐘獎以外,今日稍早更宣布成為百貨集點送大使,並搶先釋出大量帥氣西裝照,只見他身穿一身黑西裝、打著蝴蝶及領帶,西裝領口還綴著紅色絲巾,大展熟男魅力。

AKIRA擔任台灣新光三越百貨點數「skm points」集點送大使,帥照連發。(品牌提供)

姊夫透露,私下經常和志玲姊姊一起去百貨採購日常用品、以及小朋友的衣服,「在生活上對我們是不可或缺的一個地方,所以當下就覺得這個邀約很適合自己。」尤其升格當爸爸後,最常逛的樓層也變成嬰兒用品和地下樓層採購食品,但他也強調不論是帶小孩或是做家務,都是夫妻倆一起分工。

近期因小孩即將滿周歲,他透露前幾天才偷偷去逛了一下,「帶小孩和媽媽去了新光三越買小朋友的衣服,逛到一半,就看到志玲的廣告,於是偷偷地拍了一張全家福照片。」透過小舉動直接放閃,讓人大呼姊夫真的很會!

AKIRA透露帶小孩去逛百貨時,還偷偷跟志玲看板一起拍全家福。(品牌提供)

這次擔任百貨集點大使,他也仔細檢視集點換購商品的目錄,還偷偷透露老婆的小習慣:「我沒有特別愛集點,但是志玲還滿喜歡集點的。」夫妻倆的目標是集到「烤箱界 LV」之稱的日本精品家電的蒸氣烤箱。

新光三越週年慶全台熱鬧展開,20日輪到重中之重信義新天地開跑,首日成長5%、來客數直逼23萬人,帶動超強買氣,其中被視為今年獨享回饋的「skm points」集點,直接請來AKIRA擔任集點送大使,國民姊夫直接以帥照連發開啟超強帶貨模式,也有望再度衝出一波超強業績。

林志玲和AKIRA兩人回台定居,代言活動接不完。(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影片)林志玲「抖肩」神複製AKIRA男團招牌舞步!20秒影片小細節狂放閃
「王室隱形人」不讓凱特專美!蘇菲伯爵夫人穿「過季ZARA」滿滿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