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行李箱之王RIMOWA進軍中台灣 楊謹華、胡宇威站台分享打包趣事

2022/10/26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RIMOWA

RIMOWA台中首店選在台中大遠百開設。

精品旅行箱品牌RIMOWA近期在台中大遠百開設全新概念店,昨(25)日邀請楊謹華與胡宇威為開幕活動站台,首度同台的兩人在現場分享許多旅行習慣與趣聞,楊謹華更幽默聊起上週末金鐘獎造型與彰化芳苑燈塔「撞衫」的有趣巧合,直誇網友的梗圖超有創意。

胡宇威拉的旅行箱是可接受客訂設計的「Classic Trunk」。

楊謹華與胡宇威昨日出席RIMOWA品牌活動,兩人分別以新款Quartz玫瑰水晶粉新色旅行箱與經典Classic系列搭配,楊謹華在訪談中分享現代人旅行總愛「輕裝出遊」,不過自己完全做不到,她喜歡準備周全,不只會花上5、6個小時整理行李,最誇張連單人床墊都曾出現在旅行箱。胡宇威則不喜歡帶太多東西,也常發現自己就算漏掉必需品,另一半都會準備好,從此就不需要花費過多心思。

楊謹華出席RIMOWA台中大遠百概念店開幕活動,談起自己出遊連床墊都曾出現在行李箱。

楊謹華上週末才因為7度力爭金鐘視后失利成為話題焦點,她在訪談中分享自己其實是平常心,現在終於有時間休假,除了可以「喘口氣」,看到網友用她金鐘獎禮服做的有趣梗圖,也讓她直呼「好可愛」,表示有機會一定會拉著RIMOWA旅行箱到彰化走走。

全新Quartz玫瑰水晶粉新色旅行箱共有3種尺寸,11月1日起於RIMOWA全台專門店限量推出。21吋登機旅行箱,42,400元。

RIMOWA全新品牌概念店選在台中大遠百開設,20坪空間以全球同步的最新視覺形象打造,更以含蓄金屬光澤、設有圓角的牆面與家具,向經典旅行箱輪廓致敬。全系列商品皆在店內推出,包括經典鋁鎂合金材質的Classic與Original系列、以輕巧聚酯碳酸材質打造的Essential系列旅行箱、隨身包款與旅行配件。

看更多RIMOWA:
出國最想去這裡!3款馬卡龍色旅行箱外貌實力兼具
RIMOWA專業維修揭秘 林哲熹拿「羅賴把」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