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VERSACE台北101派對眾星雲集 謝金燕、Ella曬馬甲線搶鏡、比莉一身勁裝掃貨

2022/10/28 05:34

文/記者白硯儂 圖/VERSACE

VERSACE台北101店換上全新店裝重新開幕,店內可見許多經典細節。

VERSACE位於台北101的專門店本週換上全新店裝,昨(27)晚為歡慶開幕舉行盛大派對,邀請比莉、謝金燕、Ella陳嘉樺、關穎、王思佳、曾莞婷、丁春誠及朱軒洋到場,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踏上厚底靴亮相的謝金燕自稱身高有187公分。(記者陳逸寬攝)

VERSACE昨晚舉行盛大開幕派對,向來敢穿敢秀的「姐姐」謝金燕,以一身短版T恤搭配寬版西裝外套與迷你短裙亮相,大曬結實腹肌線條的她,自曝已經偷懶兩個月沒健身,現在僅靠控制飲食維持身材,當天最愛身上的厚底長靴,更幽默說這天身高「187cm」給男士不小壓力。以一身丹寧馬甲搭配乳膠貼腿褲亮相的Ella,則說自己人生首次嘗試馬甲造型,除了自認很有「當辣妹的潛力」,更直誇長褲修身又性感。

Ella人生首度挑戰馬甲造型。(記者陳逸寬攝)

壓軸登場的比莉選穿貼身上衣搭配工裝寬褲,衣著造型雖然簡約,仍不忘運用大顆珍珠耳環、水晶粗頸鏈、手環及太陽眼鏡撐出巨星風采,比莉分享,自己不管走到什麼地方,只要穿上VERSACE就能成為全場焦點。她最愛的單品是大尺寸絲巾,除了曾在她的MV中亮相,更因為百搭成為她日常必備實用單品。

比莉一身勁裝帥氣有型。(記者陳逸寬攝)

VERSACE在台北101的專門店占地81坪,空間以大理石、絲綢與金屬質感貫穿,眾多經典元素巧妙呈現在店裝細節中,不僅整間店的地面皆加入希臘迴紋裝飾細節,天花板也可見代表品牌的梅杜莎女神頭像雕刻。

VERSACE推出期間限定的「Fall in Taipei with VERSACE」觀光巴士。

店內將同步展示品牌全新秋冬服裝、配件及香水系列。為歡慶新店開幕,自今(28)日起限期3天推出「Fall in Taipei with VERSACE」觀光巴士上路,將從台北101出發,感受品牌DNA與台北城市間的藝術連結,行程可透過品牌官方LINE帳號免費預約參與。

時尚熱訊別錯過:
Bottega Veneta台北A9店換新裝 家飾系列獨家登場
經典漫畫人物大翻身 變身超潮限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