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保養控狂推「MUJI化妝水」真的比較好?專家點破「一關鍵」認證

2022/11/03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MUJI化妝水」真的比較好?專家點破一關鍵。(翻攝自muji_global IG)

步入秋冬,隨著氣溫與濕度改變,肌膚也該調整保養方式,其中不少保養控大推的MUJI無印良品的肌膚保養系列,以清爽卻又有足夠保濕力大受歡迎,但MUJI保養真的有那麼好?專家點破一關鍵直接認證!

MUJI化妝水依潤澤度有不同濃度。(翻攝自muji_global IG)

MUJI保養系列擁有不少粉絲,目前分為清新、敏感肌、水漾潤澤及草本四大系列,皆具有優異的潤澤感,像現在進入秋冬,更是大推清潔、保濕及潤澤三大步驟為保養重點。

秋冬清潔首重溫和。(品牌提供)

MUJI敏感肌保養系列,專為敏感肌膚所打造,使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水源製成。89-730元。(品牌提供)

其中清潔後進入正常保養程序前,推薦使用「導入化妝水」,並搭配表層以縲縈不織布包裹的壓邊化妝棉輕輕擦拭,將洗完臉後的膚質調理為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理想狀態,讓成分更易滲透進角質層。

接續的保養程序,可依個人膚況選擇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或是進階的面膜等步驟,或是選擇「懶人專屬」的ALL IN ONE美容凝膠系列,洗臉後只需要一個步驟就能完成基礎保養。

MUJI保養系列皆擁有優異的保濕力。(翻攝自muji_global IG)

MUJI水漾潤澤保養系列,賦予肌膚彈性及潤澤。149-749元。(品牌提供)

看起來清清透透淡如水的MUJI保養,為何會深受鐵粉推崇,專家點出MUJI旗下的肌膚保養系列,皆使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水源製成,PH值更是呈現與淚水相同的弱鹼性,因此更易為肌膚吸收!也難怪使用起來很多人就回不去了,也成為秋冬保養保濕首選呢!

MUJI旗下的肌膚保養系列,使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市水源製成,PH值更是呈現與淚水相同的弱鹼性。(翻攝自muji_global IG)

清新保養系列,添加植物潤澤成分4種水果精華。119-599元。(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邱澤不要看!許瑋甯穿性感小可愛和《她的》男人「勾勾纏」
超模米蘭達可兒大曬天使曲線!生三胎「一道紋路都沒有」靠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