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勞力士超越潛水錶極限 下潛1萬1千米制霸深海

2022/11/04 05:35

文/記者余崇慧 圖/Rolex

Rolex Deepsea Challenge腕錶,RLX鈦金屬錶殼,自動上鍊機芯,時分秒顯示,錶徑50mm,防水規格11,000米,864,000元。

對在深潛領域擁有傲人表現的勞力士(Rolex)而言,潛水錶的精進沒有上限。全新推出的Deepsea Challenge腕錶,防水深度來到11,000米,成為量產潛水錶之首,每只錶都在特製高壓艙模擬深海13,750米下的壓力,經過高規格測試,確保絕佳防水性能;由RLX鈦金屬打造的輕量同為製錶業創舉,正式發表後瞬間造成全球洗版風潮。

Deepsea Challenge腕錶從外部設計細節到機芯構造都是亮點。

Deepsea Challenge腕錶搭載由勞力士研發的3230型機芯,為自動上鍊機芯,擒縱系統、不受磁場干擾的Parachrom游絲及Paraflex緩震裝置等都擁有專利,如所有勞力士腕錶一般,獲得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

名導詹姆斯卡麥隆佩戴Deepsea Challenge腕錶,身旁為深海潛艇的里雅斯特號(右)與深海挑戰者號潛艇的模型(中),以及分別固定在這些潛艇下潛至馬里亞納海溝的兩枚實驗型腕錶。

至於外型設計,同樣是魔鬼藏在細節裡。超大尺寸的50mm錶徑為一大亮點,錶殼製作採用五級鈦金屬,相較於2012年的實驗性錶款輕30%,勞力士將此款鈦金屬命名為RLX鈦金屬。藍寶石水晶鏡面則更纖薄並符合人體工學,錶帶配備Rolex Glidelock延展系統及蠔式摺扣延展鏈節,可佩戴於7mm的潛水防寒衣上。

腕錶後底蓋上印有「Mariana Trench(馬里亞納海溝)」字樣,及「23-01-1960」、 「26-03-2012」兩串數字。

把手錶翻過來也是大藏玄機,後底蓋上印有「Mariana Trench(馬里亞納海溝)」字樣及「23-01-1960」、 「26-03-2012」兩串數字,分別代表1960年里雅斯特號、2012年詹姆斯卡麥隆挑戰時間,向極具意義的兩次深潛紀錄致敬,勢必也將成為與佩戴者間的秘密數字。

閃耀珠寶世界:
Chanel登月巡禮聚焦璀璨珠寶
蕭邦秋冬高級珠寶絕美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