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馬斯克接手Twitter「亂搞」惹眾怒!超模Gigi畫上「灰色唇膏」宣布不玩了

2022/11/08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twitter

Gigi關閉Twitter宣布不玩了。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後,先是大動作宣布要裁掉將近半數員工、又表明「藍勾勾」將要開始收費,一連串動作不僅讓員工人心惶惶,更是惹得許多名人不滿,包括知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人都宣布「不玩了」,且效應持續擴大中。

知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對於藍勾勾收費表達不滿。

馬斯克收購Twitter後,不少名人就開始陸續退出Twitter,起因皆是因為馬斯克有不少種族主義和偏激的仇恨言論,讓人感到擔憂,而近日又因裁員和「藍勾勾」要開始額外收費等舉動,徹底惹惱眾人,包括知名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實習醫生》製作人兼編劇Shonda Rhimes、知名電視導演Ken Olin、創作歌手Sara Bareilles,以及在時尚圈擁有不小影響力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都宣布「不玩了」!

Sara Bareilles也宣布不玩了。

Gigi Hadid直接關閉並刪除帳號。

Gigi不像其他人還發表了一篇告別文才正式說掰,她直接關閉並刪除帳號,並在instagram宣布自己徹底跟Twitter說再見,她表示:「它越來越像一個充滿仇恨和偏執的糞坑,我不想成為其中一員。」

Gigi Hadid透過ig限時動態表達刪除Twitter的真實想法。

而在她揮別Twitter的隔天(11/7),她現身在紐約舉辦的2022年CFDA時尚大獎頒獎典禮,以最酷炫的打扮亮眼現身。

Gigi穿著來自Thom Browne的服裝現身,以大格紋混搭小格紋再混搭直條紋,卻顯得超合理!她還搭配上Lagos珠寶、以及畫上「灰色唇膏」,顯得非常前衛又有個性,也展現一線超模的強大氣勢。

Gigi Hadid刪掉Twitter後,畫上灰色唇膏首現身。

Gigi Hadid利用格紋搭格紋再搭配直條紋,展現強大的時尚功力。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第二季凱莉再穿婚紗!竟是「15年前同一套」粉絲狂猜劇情
凱特王妃最強勁對手難得翻船?西班牙最美王后穿「破洞裙」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