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2耶誕》SUQQU「冬薔薇系列」日本預購得用抽籤的!達人指明燈:預算有限這樣單品必入手

2022/11/10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SUQQU耶誕假期推出「冬薔薇系列」。(記者劉雅嫺攝)

以質感稱霸日系頂級彩妝的SUQQU,2022耶誕假期系列刻劃絕美「冬薔薇」表情,帶出最冷豔又高貴的限量系列,在日本消息一釋出就引發無數詢問,但因太限量,今年就算是日本名媛貴婦要先預購也得「用抽的」,意外成為美妝界的話題!

SUQQU迎接2022假期,以冬日花朵「冬薔薇」為靈感,比起春夏盛開的繽紛玫瑰,它多了溫柔色調且又帶點灰暗色,就像是雪花飄落花瓣上剔透著幽微光芒,打造出更富有層次的色澤。

SUQQU以冬薔薇為靈感,推出系列彩妝。(品牌提供)

知名彩妝師人瑋老師表示,這次的耶誕假期系列概念非常完整,無論是眼彩盤、腮紅到唇膏,全體就是圍繞著「冬薔薇」整株,從花瓣、葉子到根莖為發想,立體詮釋出這朵冷冽之花的絕美。

比玫瑰多了溫柔色調,讓這系列加了冷豔感。(記者劉雅嫺攝)

#眼妝神盤
首推四色眼彩盤「#120冬薔薇」,以古典的玫瑰粉紅色調,搭配棕色和帶藍感的波爾多酒紅色,最後再以一抹閃爍藍色珠光的光感色收尾,將日常絕美百搭色調集結。

人瑋老師推薦,可以用眼線刷沾水、直接沾取紅色眼影做為紅色眼線使用,再搭配附贈的小鬆刷雙面沾取棕色調,畫在眼尾或眼頭可以「一次定位」,輕鬆打造出紅色系的深邃感。

晶采盈緻眼彩盤,#120冬薔薇,NTD2,600/6.2g。(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121寒花」則是珠光暖色調佐帶暗感的澄色調,加上今年超流行的綠色調,就像是將冬薔薇的花萼和枝葉為襯,即使層層疊搽也不會互搶,勾勒深邃眼眸。

晶采盈緻眼彩盤,(左)#120冬薔薇、(右)#121寒花。(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腮紅還可當修容
兩款限量頰彩也相當令人驚豔,「#136雪籠」是粉紅玫瑰色調搭配閃耀金色珠光的白色調,彷彿在雪中閃爍的花朵,用來提亮膚色最百搭;「#137艷映」是帶紅感的雅致棕色調,搭配珠光裸色調,成為最沉靜的溫柔,是大人系必收。

最有趣的是,兩款頰彩放在一起就是一幅完整的腮紅+修容,人瑋老師建議,將「#136雪籠」畫在眼窩下方當腮紅使用,再以「#137艷映」修飾在顴骨後下方,臉蛋就能立體又有氣色。

晶采淨妍頰彩,#136雪籠,NTD2,100/7.5g。(記者劉雅嫺攝)

晶采淨妍頰彩,(左)#136雪籠、(右)#137艷映。(品牌提供)

#首度推出潤唇膏
若預算有限,只能選一個單品入手,人瑋老師則大威首度推出的「晶采淨妍潤唇膏」,其蘊含玻尿酸、角鯊烷和荷荷巴油,是目前SUQQU保養成分最高的唇膏,可當作唇膏的打底、或是當口紅直接單獨使用皆可,玫瑰血色感流露出淡雅亮澤,是令人意外的的滋潤豐盈。

晶采淨妍潤唇膏,#101霞薔薇,NTD1,500/5.1g。((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晶采艷澤唇膏,#124花冷、#125寂寥,NTD1,900/3.7g。(品牌提供)

最後不能忘記的就是在日本夯到爆的紫色蜜粉,這次也推出限定一色,澄淨透明的淡紫薄紗色,幾乎感受不到粉感的細緻質地,輕鬆打造出雪地感妝容。

晶采艷澤蜜粉,#101晶雪紫,NTD2,300/15g。(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范冰冰「戴中式鳳冠」混搭高訂禮服登封!中國黑粉也折服:沒冰不行
凱特王妃出訪三度出現「色票穿搭」!皇室粉驚豔:延續女王時尚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