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全因4歲路易小王子太調皮?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下個月可能面臨「最大考驗」

2022/11/15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4歲的路易王子(右)個性淘氣,深受媒體喜愛。(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在2020年創立了「修復地球獎」(Earthshot Prize),企圖為迫切的地球危機提供解決方案,他出資5000萬英鎊,為期10年,每年選出5位個人、組織或團隊,頒發獎項並提供百萬英鎊獎金作為鼓勵。
針對下月舉行的Earthshot Prize,波士頓當地已經豎起醒目的宣傳招牌。(截自推特)
2022年「修復地球獎」先前宣布將於12月2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預計前往當地參加第二屆年度頒獎典禮,這個消息已經讓波士頓熱鬧非凡,該活動將在米高梅音樂廳舉行,當地已經做好迎接威凱兩人到訪的準備,附近街道也豎起醒目的宣傳招牌。
今年六月在已故伊莉莎白女王的白金禧慶典上,路易王子搗蛋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路透)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先前也曾一起到訪美國,不過,這次的波士頓之行將是他們兩人自2014年訪問紐約後,時隔8年再度到訪,因此也引起不少媒體及民眾的關注。而許多王室粉絲都相當期待此趟的美國行,威凱兩人是否會帶著著三位萌娃同行,尤其是今年才4歲的路易王子。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下個月的美國行,若帶路易王子同行,其不受控的行為,將可能成為威凱的最大考驗。(路透)
喬治王子10個月大時,就跟著爸媽到紐西蘭,夏綠蒂公主也在1歲時跟著威凱夫婦參訪加拿大;哈利王子和梅根也帶著剛出生7個月大的阿奇(Archie)到南非訪問,唯獨路易小王子因疫情之故目前尚未參與任何海外訪問行程,因而此趟美國行也讓眾多王室粉絲相當期待。
喬治王子及夏綠蒂公主都曾跟著父母出訪國外,唯獨路易王子尚未參加任何海外行程。(美聯社)
今年六月在已故伊莉莎白女王的白金禧慶典上,路易小王子調皮搗蛋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他在公眾場合各種不受控的舉動,不僅讓他成為媒體焦點,也考驗著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的應變能力,也因此,下個月路易小王子若能順利展開他的首次海外行程,也將成為威廉及凱特兩人的「最大考驗」。
延伸閱讀
SOGO週年慶排隊人潮驚見民眾「消費習慣」改變了! 超市買氣夯三冠王出爐
王后卡蜜拉、凱特王妃展現婆媳默契!用「這方式」紀念已故女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吃錯食物讓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醫師揭:早衰飲食元凶 這一點最該注意
Beauty

吃錯食物讓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醫師揭:早衰飲食元凶 這一點最該注意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