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冷空氣報到將下探15度!五大「保暖家電」超前佈署紓壓又時尚

2022/11/24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五大「保暖家電」超前佈署紓壓又時尚。

雖然前幾天氣溫又飆升到20多度,但節氣才過小雪氣溫立刻下滑,氣象預報更警告下周低溫將下探15度,準備冷起來啦!除了保暖衣物該拿出來備用以外,居家保暖小物更是可以超前佈署「傳」起來!台隆手創館特別精選五款保暖小家電,不只暖暖又紓壓,還兼具美型時尚,放在家中一點也不突兀呢!

#GOKUDAN極暖肩頸保暖披肩
無論是在家追劇或久坐辦公室,都希望雙手能被「解放」好做事,這時最需要不阻礙行動的保暖披肩!這款無袖設計採取兩面刷毛,極具保暖性,前短後長的版型更是可完全包覆易受寒的部位,還貼心的加長覆蓋臉部設計,午睡時最適用呢!

GOKUDAN極暖肩頸保暖披肩,售價880元、特價780元。

#USB發熱保暖坐墊/靠背坐墊
居家、辦公、車座都能使用的多用途坐墊,讓你隨時都溫暖有餘!採取5層保暖結構,三段溫控調節,背部加熱設計更保暖;只要開啟30秒後即能立即發熱,並設有3小時自動斷電裝置,使用更安心。

USB發熱保暖靠背坐墊,售價1,450元、特價1,280元。

USB發熱保暖坐墊,售價1,150元、特價980。

#KINYO氣泡按摩折疊足浴機
久站腳酸、手腳冰冷的必收款!智能溫控、PTC陶瓷加熱保溫設計,並有45度恆溫氣泡按摩,搭配按摩滾輪顆粒加強足底穴位按摩,更有獨立藥草放置盒,可放入喜愛的藥材,舒緩日常疲累以外,睡前泡腳30分鐘更可幫助放鬆,讓你更好入眠。可摺疊收納更輕巧。

KINYO氣泡按摩折疊足浴機,售價1,480元、特價1,190元。

KINYO氣泡按摩折疊足浴機,可摺疊好收納。

#ADAMOUTDOOR迷你陶瓷電暖器(沙漠色/軍綠色)
採用500W PTC陶瓷式瞬間加熱,並有自動控溫功能,保持恆溫更舒適;溫度控制旋鈕設計操作簡單,還有安全傾倒開關使用更安心,加上體積輕巧不占空間,就連外出野營也能方便使用!

ADAMOUTDOOR迷你陶瓷電暖器(沙漠色/軍綠色),售價990元。

#酷熱貼智慧冷熱舒緩儀
常常敲打鍵盤、利用手部手腕工作的上班族必備!「穿戴式」設計,可固定在身體四肢或脖子,隨時隨地冷熱敷,舒緩不適感。具有冷熱四段溫控調節,以及水波式按摩系統2種不同震動模式,可深層放鬆肌肉,運動族、發高燒或是生理痛都可依需求調整使用;智能恆溫設計也不用擔心傷害肌膚,3秒瞬間切換冷熱超方便。

酷熱貼智慧冷熱舒緩儀,售價2,680元。

可「穿戴式」設計外出使用也方便。

延伸閱讀
「被一刀一刀處決」的床墊是替代品!品牌證實:不是汪小菲千萬床墊
最新廣告小女孩懷抱「綑綁熊熊」惹禍了!巴黎世家火速道歉全面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Beauty

一到換季落髮更嚴重?專業醫師:8成的人都用錯髮品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Jennie三度聯名GENTLE MONSTER!快閃店開到台灣時間地點全公開
Fashion

Jennie三度聯名GENTLE MONSTER!快閃店開到台灣時間地點全公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