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runello Cucinelli南台灣首店開幕 張孝全最愛經典設計

2022/11/16 05:36

文/記者白硯儂 圖/Brunello Cucinelli

張孝全出席Brunello Cucinelli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

頂級羊絨品牌Brunello Cucinelli近期選在高雄漢神百貨開設新店,昨(15)日邀請男星張孝全現身站台,張孝全在訪談時透露自己與品牌淵源頗深,繼香港店、台北麗晶店之後,這回已是第三次力挺新店開幕。

Brunello Cucinelli首度在南台灣開設新店。

活動當天張孝全以一襲灰藍色燈芯絨雙排釦西裝帥氣亮相,他說非常欣賞品牌不跟風流行的經典風格,設計中流露愜意、優雅氛圍,加上能滿足最重視的穿著舒適感,讓他百穿不膩。張孝全也透露自己擁有多件Brunello Cucinelli的皮衣,柔軟材質讓他驚豔,舒適設計更是日常生活的必備經典。

Brunello Cucinelli全新秋冬系列已在店內上架。

Brunello Cucinelli在高雄漢神百貨開設的新店為台灣第4間店,同時也是首度揮軍南台灣,空間約60坪,呈現最新秋冬男女裝設計。品牌向來以輕柔保暖的頂級羊絨材質為招牌,為因應南台灣的溫暖天氣與大眾穿著習慣,刻意減少毛衣、大外套等單品,增加針織衫、T-Shirt及褲裝等休閒品選項,貼合日常穿著需求。

熱門時尚情報
BALENCIAGA拋下百萬粉絲刪帳號出走推特
25歲性感女神「只裹棉被」登封男性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