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下垂嘴邊肉拉垮整張臉!醫師:居家保養合併多種技術更有效

2022/11/17 19:19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5分鐘醫美療程在家搞定,按摩+加溫+微電,打造V顏緊緻輪廓。
面對日益鬆弛的臉部輪廓、法令紋及下垂嘴邊肉,除了平日透過保養來延緩老化跡象,許多人也會選擇的醫美療程來有效改善鬆弛困擾,但伴隨療程施作時的疼痛感、麻醉風險、以及術後的紅腫脹痛等,也成為消費者的權衡考量。

整形外科醫師呂佾芯醫師認為:「想要維持青春緊緻,做好日常保養是關鍵,但只靠單一技術解決效果有限,建議合併多種技術聯合運用,綜合解決各種問題,才能更有效維持緊緻澎彈的肌膚。」
按摩滾輪可以單輪進行拉提,改善疲勞眼周。

看好居家類醫美療程市場,美容保養儀品牌 NUEVA全新推出暱稱「繃繃棒」的「6D超微電・溫感緊緻儀」,一機結合「微電」、「熱能」、「滾輪按摩」三種功能, 標榜透過獨家E-LIFT™超微電仿生微電流技術,再搭配手邊保養品一同使用,居家就能創造事半功倍的緊緻感受。
NUEVA「繃繃棒」輕巧機身方便隨身攜帶,每天只需5分鐘加強保養。

NUEVA6D超微電・溫感緊緻儀」的白金金屬滾輪,採用「仿手按摩」的鑽石切面設計,能多點精準同步加壓,同時透過「雙極雙流」將電熱傳導效率瞬間升級,有效舒張緊繃的肌群,內建最適宜肌膚的42度智慧控溫系統,幫助肌膚毛孔舒張呼吸,呈現粉嫩透亮的好氣色;此外,還能用來加強按摩並放鬆肩頸處的緊繃肌肉,用來美化直角肩及鎖骨線。
VOLTA™ 6D超微電.溫感緊緻儀,售價7,290元,白/黑兩色。
延伸閱讀
女神齊聚會為宋慧喬41歲生日預熱 卻不小心被「她」搶了鏡!
「國民姊夫」AKIRA 一臉幸福掩不住父愛 來台最常在「這裡」被捕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Fashion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