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洗衣界愛馬仕」The Laundress官方聲明:請即刻停用!台灣代理商火速下架 後續這樣處理

2022/11/19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he Laundress官方18日發布公告,呼籲暫停使用品牌所有產品。

被譽為「洗衣界愛馬仕」的紐約頂級天然衣物保養品牌The Laundress,18日在自家官網和社群公告,因發現產品中微生物超標,為保障消費者權益建議「即刻暫停使用所有產品」,引起全球粉絲譁然!台灣總代理10/10也在第一時間發表呼籲,請大家先暫停使用,後續正在依兩步驟處理中。

2004年於紐約創立的The Laundress,向來以優質經典的衣物與居家清潔產品為特色,成為一種優雅清新的生活美學,尤其是針對不同布料推出專屬清洗用品,以及以天然溫和的潔淨成份,成功結合時尚與環保概念,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也被封為「洗衣界愛馬仕」。

The Laundress向來以優質又時尚為特色,被稱為「洗衣界愛馬仕」。

美國時間18日,The Laundress同步在官方網站和社群發布通知,通知消費者請立即停止使用所有的The Laundress產品,表示:「我們已經確定在一些產品中可能存在超標的微生物細菌,這會帶來安全隱患。」雖然根據迄今為止的調查,他們並沒有發現任何不利健康的有關影響,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建議停用所有產品,將進行全面調查後再行公布最新情況,以及如何獲得補償或更換。

The Laundress官方發布聲明,表示因一些產品發現微生物超標,建議暫停使用全產品。

The Laundress所有產品呼籲暫停使用。

台灣總代理10/10也隨即跟進公告,台灣部分目前採取兩步驟應對,第一步已將所有產品於店鋪與官網在第一時間下架,接下來則會與原廠進一步確認後,再行發布最新消息,包括那些產品需要回收、更換,以及如何補償等細項。

目前針對The Laundress的事件消費者反應不一,有不少認為品牌方公開透明的誠實公告應該給予讚許,但還是引起不少使用者的恐慌,表示應該就出問題的產品批號、出廠日期、會受到的影響等盡快說明,截至官方公告後不到一天,已經累積近千條留言持續引發關注中。

台灣代理商10/10隨即跟進發布停用消息。

台灣代理商10/10已先全面下架The Laundress產品。

延伸閱讀
國民姊夫AKIRA化身點燈大使當場「跳起來」!笑容藏不住透露愛子這個小習慣
外媒披露:迪士尼正重返《麻雀變公主3》!「這安排」讓安海瑟薇幾乎確定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