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海洋拉娜「奇蹟金萃原液」首度來台 全台僅180位超級貴客有機會體驗!

2022/11/23 19:13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海洋拉娜「奇蹟金萃原液至尊護膚會」針對品牌1%超級VVIP提供體驗。(記者邱巧貞攝)
LA MER
海洋拉娜最知名的經典成分就是「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當初在NASA實驗室研究火箭燃料的Max Huber博士為修復自身的肌膚,從深海巨藻研發出珍稀成分「 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造就日後海洋拉娜的美麗傳說。
海洋拉娜最頂級傳說,奇蹟金萃原液首度登台,全台僅180位嬌客有機會鐵驗。

這個原創成分不但被運用在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等各項產品中,海洋拉娜今年更首次引進「奇蹟活凝金萃」的初始,濃度更高、修護效果加乘的「奇蹟金萃原液」,這款原液並未對外販售,僅被運用在極少數的品牌頂級VVIP的護膚會中使用,全部都是從美國實驗室原裝並以恆溫空運直送來台,光是3.5ml的原液就可作為五瓶60ml經典乳霜或是一瓶安瓶的原料,可見其成分的濃縮精萃。
海洋拉娜今年首次引進濃度更高、修護加乘的「奇蹟金萃原液」。(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海洋拉娜首次將「奇蹟金萃原液」引進到台灣,並第一次舉辦「奇蹟金萃原液至尊護膚會」,邀請台北、新竹、台中三地的品牌前1%超級VVIP前來體驗療程,全台僅180位頂級嬌客有機會免費參加體驗獨一無二的奢寵服務。
LA MER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50ml/28,000元。

海洋拉娜「奇蹟金萃原液至尊護膚會」,提供業界最頂級的保養呵護。

「奇蹟金萃原液至尊護膚會」療程中,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膚質與需求做療程設計,除了有雙面膜啟動肌膚並加強呵護,重點在於以「奇蹟金萃原液」搭配經典乳霜修護受損肌膚,其獨家的按摩手法結合海洋的浪潮律動打造深層肌理的按摩紓緩,再以深海氣泡的輕盈手法喚醒肌膚表層彈性;此外,在療程中也能同時體驗到頂級「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搭配雙導入飛碟按摩,最後貴賓也能選擇以「創世紀原晶系列」或是「植萃活膚安瓶」打造緊緻光彩。
海洋拉娜創世紀原晶系列,成分高倍濃縮淬鍊,目前共有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創世紀原晶極萃、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
四款品項。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首度以新身分迎賓 胸前佩戴「這款」胸針彰顯不凡意義!
宋慧喬慶祝41歲生日「這樣穿搭」就像大學生 嘟嘴賣萌有夠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