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彼皇家橡樹新錶玩色 胡宇威最愛搶眼電光藍

2022/11/25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Audemars Piguet

胡宇威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愛彼新錶鑑賞會。(記者胡舜翔攝)

瑞士高級製錶愛彼(Audemars Piguet)在1972年推出第一只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腕錶,以潛水員頭盔為靈感的八角形錶殼、39毫米大錶徑以及一體成形的精鋼錶殼和錶帶,樹立運動錶全新典範,今年歡慶此系列50週年,愛彼發表多款紀念錶款,其中4款近日終於來台亮相。

皇家橡樹系列萬年曆腕錶,41毫米,約430萬元。

男星胡宇威佩戴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萬年曆腕錶出席新錶鑑賞會,他說一戴上這只腕錶就讓他「自信滿滿」,電光藍色陶瓷不管如何穿搭,走到哪都會成為目光焦點,愛彼對色彩的細膩掌握及大膽創新,都是最讓胡宇威欣賞之處;另一款Royal Oak Concept皇家橡樹概念系列飛行陀飛輪GMT腕錶,首度結合綠色陶瓷和GMT功能,搭配噴砂鈦金屬錶殼、玫瑰金指針,更顯細膩。

皇家橡樹概念系列飛行陀飛輪GMT腕錶,44毫米,約664萬元。

兩款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RD#3自動上鍊超薄飛行陀飛輪腕錶,皆搭載超薄2968機芯,39毫米款的全錶厚度僅8.1毫米,成為史上第一款配備陀飛輪的「Jumbo」超薄腕錶,37毫米款不僅造福手腕纖細的消費者,更是向愛彼製作小尺寸複雜功能傑作的傳統致敬。

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超薄飛行陀飛輪腕錶(RD#3),39毫米,約552萬元。

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飛行陀飛輪超薄腕錶(RD#3),37毫米,約552萬元。

猜你還想看
凱特王妃穿「新娘白紗」出席國宴為這目的
「翹臀珍」無預警清空IG貼文連老公照片都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Beauty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