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iaget閃耀繽紛耶誕 陳昊森綠錶上手玩摩登風尚

2022/11/26 05:34

文/記者林欣若 圖/Piaget

陳昊森佩戴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綠日期顯示自動上鍊腕錶,930,000元。

耶誕節就是要閃耀繽紛,瑞士精品伯爵(Piaget)以「Glide into Joy」為主題,推出耶誕腕錶和珠寶,由形象大使陳昊森示範亮眼的派對造型,他手上的Piaget Polo系列18K玫瑰金孔雀綠日期顯示自動上鍊腕錶,正是日前韓國女星孔曉振新婚時佩戴的同款,活潑的綠色錶盤搭配細膩的璣刻雕飾紋路,和18K玫瑰金錶殼形成亮眼和諧的配色。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玫瑰金珍珠母貝鑽石珠寶腕錶,2,080,000元。

最受女性喜愛的Limelight Gala系列腕錶以珍珠母貝為錶盤,錶圈和不對稱的錶耳都鑲嵌圓形明亮切割鑽石,佩戴時舉手投足都自帶光芒;定位為日常珠寶的Sunlight系列,全新推出Sunlight Radiant Infinity珠寶新作,以光為靈感,藉由鑽石和玫瑰金展現光的極致璀璨,同時以伯爵最經典的「宮廷式雕刻飾紋」,在玫瑰金上刻出太陽光芒般的紋理,透過亮面和雕刻面的對比,強調立體層次。

Piaget Sunlight系列玫瑰金鑽石項鍊,價格店洽。

推薦你看
這張「好萊塢明星御用款」一覺好眠只要10萬
宋慧喬曬「禮物山」秀豪華人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