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ANS跨界開「鬆餅屋」 邀藝術家互尬潮流靈感

2022/11/26 05:36

文/記者白硯儂 圖/VANS

VANS「THE WAFFLE ROOM」海報請來日本知名插畫家小川耕平,以品牌經典元素為靈感繪製。

滑板街頭品牌VANS向來與街頭藝術、潮流文化有緊密關聯,近期聯手台北藝術單位THE LITTLE HUT共同推出藝術企劃「THE WAFFLE ROOM」,藉此回顧VANS敢於冒險的原創風格,更邀來10位藝術家聯手合作,透過接力方式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日本插畫家小川耕平現場彩繪創作。(記者白硯儂攝)

VANS近期推出全新藝術企劃,共邀10位藝術家打造12只風格十足的公仔,這個THE WAFFLE ROOM「鬆餅屋」的靈感,除了源自70年代復古美式餐廳,也代表支撐著品牌眾多經典鞋款、宛如鬆餅造型的Waffle鞋底,公仔們不僅可見各藝術家的招牌風格,還都穿上VANS經典設計吸引目光。

「THE WAFFLE ROOM」聯名系列公仔在現場展出。(記者白硯儂攝)

VANS更為了這個藝術合作,在開展首日邀來這10位藝術家到現場,以巨型尺寸的「Slip-On」做為揮灑創意的畫布,以彩繪方式接力合作,在現場進行風格塗鴉,最終完成獨一無二的展品。

VANS THE WAFFLE ROOM於今(26)日、明日開放參觀,下載品牌官方App即可免費獲得入場券。

推薦你看
Gucci創意總監換人做
Fendi快閃店吹粉嫩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