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Q年度風格大賞 魔獸降臨紅毯粉絲嗨炸

2022/11/29 05:36

文/記者余崇慧

球星「魔獸」霍華德受邀出席《GQ》紅毯,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記者胡舜翔攝)

昨(28)日在台北信義區迎來第十屆時尚盛事《GQ》「Men of the Year(MOTY)」年度風格大賞,開放民眾參與的紅毯也因為有多位重量級明星助陣更顯星光熠熠。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以壓軸之姿現身MOTY,是他自加入台灣籃壇以來首場時尚活動,雖然僅登台十分鐘,讓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魔獸也幫守候粉絲球衣簽名、擊掌,作風親民。

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成為史上首位女性視帝,受邀出席《GQ》MOTY星光紅毯,造型持續走帥氣風格。(記者胡舜翔攝)

魔獸受訪時提到能在台灣參加時尚活動非常開心,也再度表現對台灣的喜愛,尤其是台灣粉絲的熱情。對於時尚,魔獸透露私下非常喜歡成套西裝,他也選穿黑色全套西服步上紅毯展現隨興帥氣感。

歌仔戲演員陳亞蘭致力於歌仔戲演出,並持續在推廣與傳承上努力,今年更於金鐘獎奪得視帝殊榮,獲頒風格大賞中的「Breaking Tradition」獎項可說實至名歸。

陳亞蘭現身MOTY拿獎時選穿選物店品牌初衣食午的Uma Wang印花長背心,搭配同花色外套氣場全開。陳亞蘭受訪時說很開心可以讓更多人了解歌仔戲,現正也集資預計再拍攝歌仔戲新作。其他重點獎項得獎人有獲頒MOTY「Icon of the Year」的陳柏霖、「Voice of the Year」楊乃文等。值得一提的還有首次出現最佳城市獎,由高雄獲頒「City of the Year」。

推薦你看
瑪麗亞凱莉耶誕神曲傳唱28年
周子瑜「單飛」露香肩登日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