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2耶誕》百元交換禮物首選!歐舒丹「繽紛彩球小屋」可擺可掛太實用

2022/11/30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歐舒丹在送上百元交換禮物首選清單。

年終將近,口罩令也即將解封,許多人已經準備好跟朋友家人好好派對一下啦!其中「交換禮物」環節成了必備的儀式感,但想要可愛又實用送到心坎裡可不容易,最懂送禮的歐舒丹在12月送上最新一波「彩球小屋」,不只外型討喜內容物更是款款實用,成為百元交換禮物首選!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歐舒丹L'OCCITANE耶誕彩球,今年又帶給繽紛驚奇,與法國知名藝術家Eva Offredock合作,透過他充滿童趣的筆觸把品牌DNA裡的大自然植栽與一花一草妝點於可愛的牆面上,化身為最可愛的小屋禮盒!

歐舒丹再推出限量的耶誕系列。

五款繽紛限定版彩球小屋,以品牌經典的乳油木、杏仁、櫻花、馬鞭草以及男士系列為主,不僅盛裝在可愛的小屋中,內容物更是款款都實用;外包裝紙盒完全取材於可回收的永續農業原物料,使用FSC永續森林認證紙材、100%可回收,不僅可擺放、可吊掛在耶誕樹上當裝飾,也能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法國知名藝術家Eva Offredock繪製可愛圖案。

#繽紛限定版彩球乳油木小屋
藍色小屋子裝著歐舒丹經典乳油木系列,全球每2秒賣出一條的乳油木護手霜,富含20%乳油木果油,為雙手帶來防護、滋養及柔潤功效;乳油木保濕身體霜有效柔潤、保濕乾燥肌膚;乳油木牛奶皂溫和潔淨肌膚,洗後柔潤舒適不乾澀,散發宜人牛奶香氣。

外包裝紙盒取材於100%可回收的原物料。

#繽紛限定版彩球櫻花小屋
亞洲女性最喜愛的人氣櫻花系列,櫻花美體乳蘊含櫻桃萃取,為肌膚帶來保濕柔潤;櫻花沐浴膠蘊含天然植物潔淨因子,能溫和清潔肌膚;櫻花護手霜質地輕盈好吸收,為雙手帶來柔適滋養呵護,盈滿優雅櫻花香氣。

繽紛限定版彩球乳油木小屋,NTD650(限量)。內含乳油木護手霜10ml、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ml、乳油木牛奶皂25g。

#繽紛限定版彩球杏仁小屋
明亮的黃色小屋子裝著超人氣美體杏仁系列,杏仁沐浴油獨特輕盈油狀質地,富含天然杏仁油能養膚撫潤洗出絲緞肌,是乾肌冬日必備;杏仁護手霜隨時隨地柔嫩滋養乾燥雙手;杏仁緊膚凝霜蘊含緊緻彈潤美膚成分,改善肌膚粗糙。

繽紛限定版彩球櫻花小屋,NTD650(限量)。內含櫻花沐浴膠35ml、櫻花美體乳35ml、櫻花護手霜10ml。

#繽紛限定版馬鞭草彩球小屋
男女都愛的超人氣馬鞭草系列,馬鞭草身體乳蘊含馬鞭草精萃,能滋養柔嫩肌膚,迎來清新馬鞭草氣息;馬鞭草護手乳輕盈質地能有效柔潤乾燥雙手,清爽不黏膩;獨特葉片造型的馬鞭草葉皂能溫和潔淨肌膚留下舒適膚觸。

繽紛限定版彩球杏仁小屋,NTD650(限量)。內含杏仁沐浴油35ml、杏仁護手霜10ml、杏仁緊膚凝霜20ml。

#繽紛限定版男士彩球小屋
男士專屬的彩球,最適合挑選給摯愛另一半的驚喜!男士刮鬍霜有效舒緩刮鬍後泛紅、刺癢不適,給予肌膚長效保濕防護;馬鞭草護手乳輕盈質地能有效柔潤乾燥雙手,清爽不黏膩;乳油木牛奶皂溫和潔淨肌膚,洗後柔潤舒適不乾澀,散發乾淨迷人的香氣。

繽紛限定版馬鞭草彩球小屋,NTD650(限量)。內含馬鞭草身體乳30ml、馬鞭草護手乳10ml、馬鞭草葉香皂25g。

除了五款小屋以外,同場也帶來兩大節慶限量香氛系列「柑橘馬鞭草」和「洋梨玫瑰」,以充滿暖意迷人氣息隨著鼻腔甜入心窩。

柑橘馬鞭草限量香氛系列,宛如圍著火爐伴著清新柑橘味放鬆心情,享受冬日裡的一股暖意!系列共有柑橘馬鞭草淡香水、舒芙護手霜、舒芙身體霜三款,都是人氣單品。

繽紛限定版男士彩球小屋,NTD650(限量)。男士刮鬍霜10ml、馬鞭草護手乳10ml、乳油木牛奶皂25g。

洋梨玫瑰限量香氛系列,則讓人如同想像著漫步於南法玫瑰花園之中,啜飲著清新香甜的洋梨水果白酒!系列共有洋梨玫瑰淡香水、保濕身體霜、沐浴膠、護手霜、指緣修護油、香氛凝膠六款單品,其中香氛凝膠將洋梨精萃、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及精華油,揉合於透明香氛凝膠質地,可塗抹於手腕、耳後等體溫較高處,散發自然迷人香氣,超輕巧的設計讓人隨時隨地都能輕鬆補香超方便。

柑橘馬鞭草限量香氛系列,清新柑橘味是冬日最療癒的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THE ART OF FASHION〉時尚×藝術並肩  跨域新激盪
Fashion

〈THE ART OF FASHION〉時尚×藝術並肩 跨域新激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