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Nuptse歡慶30歲!The North Face經典外套引潮流 詹喬愉、雪羊縱橫山林必備

2022/12/03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在1992年首度推出的Nuptse外套,在今年歡慶30週年。

知名戶外休閒品牌The North Face,今年歡慶經典羽絨外套「Nuptse」推出30週年,這款設計不僅陪伴登山愛好者走過無數山谷,標誌性的造型更是聯名合作時必推的重點單品,30年來人氣不減,是歷久彌新的經典設計之一。

登山家詹喬愉(圖左1)與山岳攝影師雪羊(圖中),分享羽絨外套保暖的知識。(記者白硯儂攝)

The North Face昨(2)日為歡慶經典羽絨外套Nuptse推出30年,邀請知名女性登山家三條魚(詹喬愉)與山岳攝影師雪羊,傳授在高山上妥善運用這件羽絨外套保暖的知識與經驗分享,三條魚說Nuptse潮流感十足的外型最初讓她以為是潮牌推出的設計,雪羊也坦承最初抱持懷疑心態,不過三年下來這件外套已經成為他日常生活、輕健行到登山等場合,都少不了的必備基本款。

The North Face在台北華山打造沉浸式探索體驗,現場也展出30年來各種聯名合作設計版本的Nuptse外套。

Nuptse外套以世界最難登頂的山峰之一、位於喜馬拉雅山脈的努子峰命名,團隊在1992年為打造適合高海拔登山者穿著:質地輕盈、易於收納又能夠防寒保暖、抵禦惡劣氣候的保暖裝備,帶領團隊前往努子峰所在的昆布山谷常駐55天,親身感受登山者需求。The North Face今年特別推出全新限定紀念版外套,重新還原1992年首度推出時的經典剪裁,也紀念系列非凡的歷史傳承風範。

30週年限定款除了撞色配色款,還加入抽象雪山印花搭配限定版袖章設計。

Nuptse30週年傳奇盛典則於今(3)、明兩日在台北華山烏梅劇場,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探索體驗,邀請民眾現場欣賞這件征服山巒與街頭的經典之作。

熱門話題:
「足壇朴敘俊」曹圭成死會了?
TOD’S 30年經典「豆豆鞋」全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