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羅杰杜彼時間與速度交鋒 聯名藍寶堅尼打造腕上超跑

2022/12/06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Roger Dubuis

藍寶堅尼與羅杰杜彼再度合作,打造全新Excalibur Spider Huracán Sterrato單擺輪腕錶,2,040,000元,全球限量28只。

瑞士高級製錶羅杰杜彼(Roger Dubuis)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自2017年合作以來,結合瑞士精密機械工藝與義大利美學和性能,多次打造外型與功能兼具的「腕上超跑」,全新Excalibur Spider Huracán Sterrato單擺輪腕錶,上週在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 Miami)亮相,讓錶迷和車迷同聲驚嘆。

錶盤上的兩條紅色直線,呼應Huracán Sterrato車頂行李架的俐落線條。

Huracán Sterrato是藍寶堅尼首款全地形越野跑車,聯名錶款的功能和設計細節緊扣超跑精神,首先驅動腕錶的「引擎」也就是機芯,仿效藍寶堅尼跑車的六角形進氣口,對稱的雙發條盒呼應Huracán系列超跑的多油箱設計;為了與Huracán Sterrato的轉速表呼應,擺輪也特別設置在錶盤12點鐘位置,翻到錶背就可欣賞半鏤空機芯和360度擺陀,整體設計一如Huracán Sterrato超跑外觀設計和速度感。

翻至錶背可欣賞半鏤空RD630自動上鍊機芯。

錶圈6個加大尺寸的分鐘標記,令人聯想到Huracán Sterrato的獨特擋泥板保護裝置,錶盤上12點鐘位置放射出的兩條紅色直線,是Huracán Sterrato越野跑車車頂行李架的俐落線條。獨特的錶冠圖案,靈感則來自跑車的輪網螺帽,橘紅火焰迷彩圖案象徵跑車的超高越野性能。

錶冠設計靈感來自Huracán Sterrato跑車的螺帽。

製錶師特地以SMC片狀塑模碳纖維製作錶殼,這是一種比黃金輕盈9倍的複合材質,一如Huracán Sterrato的單體式底盤和車身面板設計,以輕量化設計達到馳騁競速的快感。

熱門話題:
57歲劉嘉玲「黑色薄紗」大秀深溝美腿
梅西嬌妻曬「火辣照」慶祝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