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ally膠囊系列煥新登場 婁峻碩、Karencici詮釋冬季玩趣精神

2022/12/07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Bally

婁峻碩與Karencici出席Bally品牌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Bally近期為即將到來的滑雪季節推出全新膠囊系列「Bally Curling」,品牌昨(6)日也為此邀請創作歌手婁峻碩與Karencici演繹,風格十足的兩人現場大聊穿搭經,更不約而同愛上「同款」設計。

Bally Curling系列巧妙將滑雪運動結合美式西部風格元素。

婁峻碩與Karencici昨日受邀出席Bally品牌活動,兩人皆選穿全新膠囊系列單品,婁峻碩透露最喜歡身上的丹寧外套,除了造型時髦好看,內襯羊毛設計即便是在寒冷天氣也能輕鬆應對,讓他讚不絕口;Karencici則喜歡腳上的過膝長靴,她認為分量感的設計相當有特色,也能為造型加分。除了穿上身的單品,兩人不約而同選擇「帽子」當成必入手的首選,除了好搭配也兼具保暖的實用性。

羊毛領丹寧外套,72,600元。

Bally今年初邀來五年來的首位品牌總監Rhuigi Villaseñor,全新推出的「Bally Curling」也是他繼9月的品牌首秀之後,首度推出的膠囊系列,以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滑雪運動為靈感來源,並加入經典美式文化中的西部牛仔風格巧妙碰撞,品項涵蓋禦寒時裝與眾多配件;並與瑞士品牌St. Moritz合作,鞋履則由專業戶外品牌Vibram打造大底,兼具風格與實用性,展現Bally百年精湛工藝。

提花羊絨毛帽,14,000元。

熱門話題:
紀錄片預告再公開 哈利王子點名「家裡有內鬼」
凱特王妃端出「黛安娜項鍊」搶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