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以日月星晨為幕!肌膚之鑰攜手世界珠寶大師打造全球唯一「百萬乳霜」

2022/12/08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肌膚之鑰攜手世界珠寶大師打造全球唯一「百萬乳霜」。

說起保養界的頂級乳霜,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絕對是許多貴婦必收的清單,今年迎接40週年,特別與世界珠寶大師 Elie Top聯手共譜慶典最終章,推出全球限量發行的「肌膚之鑰40週年高級訂製珠寶系列」,其中更攜手打造全球唯一的「百萬乳霜」,璀璨非凡!

世界珠寶大師Elie Top以天際光采為題。

迎接40周年慶典最終章,肌膚之鑰和世界珠寶大師Elie Top聯手,以「天際光采」為題,從太陽能量與月亮魅力中攫獲靈感,將最受歡迎的奢華珠寶級保養彩妝品結合珠寶,創造極致光芒。

法國珠寶設計師Elie Top為重現他心中構築的天文符碼,將滿載藝術氣息的日月光芒,投射呈現於璀璨太陽寶石和絢麗月亮寶石,並由全球最頂尖的金工工匠鍛造鑄成,充滿流暢的圓弧線條、鑲嵌不同車工形狀的純金與鑽石,演繹出獨創的璀璨珠寶系列。

精質乳霜推出全球唯一高級訂製珠寶系列。

精質乳霜高級訂製珠寶系列,從太陽能量與月亮魅力中攫獲靈感。

最受注目的當屬全球唯一的「百萬乳霜」,Elie Top表示:「我把精質乳霜想像成一個寶藏,鎖在寶箱中,必須找到保存完好的鑰匙,才能開啟這無限光采。」

精質乳霜向來以重現肌膚自然之美、賦予光采為傲,為向兩者璀璨元素致敬,Elie Top將925純銀鍍18K金,打造出璀璨星球珠寶盒與寶盒鑰匙。

將925純銀鍍18K金,打造出璀璨星球珠寶盒與寶盒鑰匙。

鑰匙設計以太陽吊墜為靈感,鑲嵌上40顆鑽石,每一顆皆代表肌膚之鑰精彩的每一年。當太陽吊墜鑰匙解鎖珠寶盒後即可分離,作為精美珠寶隨身佩帶。開啟珠寶盒後,24K純金盤輕捧著精質乳霜,猶如銀河中閃爍的耀眼之星。

肌膚之鑰40週年高級訂製珠寶系列,精質乳霜高訂珠寶吊墜。

精質乳霜高訂珠寶吊墜,可直接當珠寶配戴。

40週年高級訂製珠寶系列也同步推出奢潤唇膏,為呼應唇膏本擁有的細緻反射鑽石稜光,特別以「月亮寶石」為設計靈感,採用925純銀鍍18K金打造唇膏外盒,點綴24K純金閃閃星辰,重現夜晚天際的夢幻迷人。

襯托唇膏的雙面鏡,內裝選用法國訂製頂級鏡面,外盒以24K純金鑲嵌鑽石打造,覆蓋星空與多種月相構築的表面盤飾,就像是輕捧著月夜中的無盡璀璨,優雅低調卻難以忽視。

奢潤唇膏也推出高級訂製珠寶系列,

採用925純銀鍍18K金打造唇膏外盒,點綴24K純金閃閃星辰。全球極限量發售,價格店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Fashion

美國爆紅水壺Stanley聯名潮流之父藤原浩!日本一上市被搶翻 台灣開賣時間曝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