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哈梅紀錄片上架再打王室「不自覺歧視」!見女王需屈膝行禮梅根自爆:感到荒謬

2022/12/09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Netflix、IG

哈梅紀錄片上架與英國王室再開戰。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紀錄片《Harry & Meghan》,台灣時間昨(8)日晚間終於上架,在預告中就被認為準備「摧毀王室」的片段,果然「不負眾望」再度與王室開戰,包括大篇幅的提到王室不自覺歧視的問題,還有梅根對於見女王得屈膝行禮、服裝的規範等等都提出抨擊,再度掀起軒然大波。

梅根在紀綠片中幾度淚灑。

這部總共6集的紀錄片8日晚間先上架三集,這對離開英國王室的夫婦再度面對鏡頭開砲,也被外媒以「Sussexes' war on royals」(蘇塞克斯對王室的戰爭)來形容。

上架三集內容中除了兩人大放閃、曝光許多私房照片以外,哈利和梅根也再度開砲,認為王室內部有「不自覺的歧視」,讓有非洲裔血統的梅根感到難過,梅根宣稱,自己在那個家中,並沒有真正得到「一樣的對待」。

哈利、梅根再攻王室歧視問題。

哈利梅根紀錄片有不少未曝光照片。

哈利在紀錄片中表示:「在這個家庭裡,有時候你被當成問題,而不是解決問題的一部分,家裡有非常高的無意識歧視。」他認為無意識歧視並不是特別指誰的錯,但是一旦被人指出來、或者自覺到,就必須加以改正才對。

哈利還多次將梅根與自己的母親黛安娜王妃進行比較,除了兩人熱情、有活力等許多相似之處以外,更認為兩人某種程度上都在這個制度下被傷害,就像兩人宣布訂婚的訪談,根本是「預先排演好的真人實境秀,梅根表示:「我們不能講出我們的故事,因為他們不允許……直到現在。」

梅根稱兩人的訂婚,就像是預先排演好的真人秀。

哈利更表示自己因此「不得不放棄」王室職責來保護妻子,他可以接受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不同意他做的決定,「但是我必須保護我的家庭,尤其是在我媽媽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之後。你知道,我不能讓歷史重演。」

哈利多次談到母親黛安娜,稱為了不讓梅根步入母親後塵才不得不退出王室。

梅根則抨擊了王室的拘謹和老派,包括承認第一次正式見到女王時,哈利告訴她自己必須鞠躬或行屈膝禮時,她認為哈利是在「開玩笑」,並把自己在溫莎城堡的第一頓飯比作「中世紀的晚餐」,感到困惑又荒謬。

梅根自曝第一次見女王時得知自己得屈膝行禮,感到「開玩笑嗎」?

另外梅根也描述了自己穿著破牛仔褲和赤腳會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情景,她表示自己是一個多元擁抱者,「我沒有意識到這對很多英國人來說真的很刺耳。」

對比開播前一天兩人直接被民眾嗆聲:「毀了王室的感覺如何?」的尷尬,目前曝光的三集被英媒普遍認為還不具太爆炸性的內容,但據傳國王查爾斯、王儲威廉已準備好「強硬」回應任何不公或無法證實的指控,4到6集預計在下週四(15日)播出。

梅根也抨擊王室守舊的穿著,她曾穿著破褲和哈利一起去看球賽。

延伸閱讀
張鈞甯大秀美背自曝耶誕和「他」共度!加碼透露:香閨是這個味道
法國兩大前鋒慶晉級「深情擁抱照」瘋傳!全球網友歪樓:男分男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