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Piaget閃耀耶誕祝福 陳昊森、柯佳嬿迷上新作超心動

2022/12/10 05:32

文/記者林欣若 圖/Piaget

柯佳嬿(圖左)、陳昊森(圖右)華麗出席伯爵耶誕新品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瑞士精品伯爵(Piaget)今年以「Glide into Joy」為題推出耶誕系列新品,以色彩繽紛的錶盤、光澤閃耀的珠寶,點亮年末佳節祝福。品牌形象大使陳昊森佩戴Polo系列孔雀綠鏤空超薄精鋼腕錶,女星柯佳嬿則佩戴Sunlight系列珠寶,兩人都對身上的行頭非常心動。

Piaget Sunlight系列18K玫瑰金鑽石耳環,490,000元。

陳昊森最近迷上綠色,衣服或配件都以綠色為主,手上的腕錶也結合他最愛的綠色和鏤空設計,「可以一眼望穿底部」的視覺相當震撼;柯佳嬿平常穿搭非常簡單,因此需要有分量感的珠寶畫龍點睛,Sunlight系列珠寶就是她最愛的金黃色,很適合冬天,帶來陽光和希望。

Piaget Polo系列孔雀綠鏤空超薄精鋼腕錶,隨附孔雀綠鱷魚皮錶帶,960,000元。

同步亮相的還有Polo系列冰河藍日期顯示鑽石腕錶,錶徑是最適合女性的36毫米,冰河藍色高貴優雅,錶圈鑲嵌60顆圓形明亮切割鑽石,呈現低調華麗。伯爵每年也會以琺瑯彩繪工藝打造生肖錶,兔年錶再度與琺瑯彩繪大師Anita Porchet合作,以難度最高的灰階琺瑯描繪兩隻靈動的兔子,可愛模樣象徵好運和好精神。

Piaget Polo系列冰河藍日期顯示鑽石腕錶,665,000元。

Piaget Altiplano系列兔年生肖掐絲琺瑯工藝錶盤超薄手動上鍊腕錶,價格店洽。

熱門話題:
英國女王的妹妹美成這樣
亞瑟士籃球鞋新品出列 邱勝翊最愛復刻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