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入冬後首波寒流即將來襲! 「空姐大推」解救急凍肌少不了它

2022/12/13 19:16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全台氣溫急凍,氣象專家預告,入冬後首波「寒流」即將來襲,不僅對於人體適應是一大挑戰,面對低溫濕冷的冷風直吹,少了外在衣物屏障的臉部肌膚,更是容易受不了而出現敏感問題!

來自英國的敏感肌專業品牌Simple清妍,向來以高CP值著稱,長久以來在海外留學圈、空姐圈擁有眾多鐵粉,在品牌尚未引進台灣市場時,是長時間待在機艙、身處在空氣極為乾燥空間的空姐們,出國掃貨必買的清單之一。
溫濕冷的冷風直吹,少了衣物屏障的臉部肌膚,更容易敏感。

Simple清妍今年五月推出了全新「超能安瓶精華」,一上市就霸榜英國熱銷保濕神物,一躍成為專櫃精華的「平替版」,更是空姐圈口耳相傳的水潤秘密武器,現在台灣消費者不用出國買、也無需找代購,Simple一次引進兩支不同功效的「超能安瓶精華」。

有別以往Simple軟管包裝精華,今年兩支「超能安瓶精華」外包裝採用可回收玻璃瓶身及滴管設計,分別為包裝粉藍色的「修護安瓶」以及粉紅色的「發光安瓶」,主成分「角蛋白補水科技」為與肌膚原生保濕成分接近,源自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為肌膚密集補水。
Simple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藍)、超能10%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皆為30ml/599元。

其中,「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主打缺水乾燥、敏感肌救星,含最高濃度維他命B5 ,有效修護乾燥敏弱肌;鎖定暗沉瑕疵肌、號稱疲勞救星的「超能10%菸鹼醯胺發光安瓶精華」,則添加10%菸鹼醯胺,幫助淡化暗沉、均勻膚色,1%維他命B5幫助穩定膚況。

【抗寒保濕 一瓶搞定!】
DEW恆潤膜法晶露 170ml/1,250元。

DEW恆潤膜法晶露

DEW推出全新「會牽絲」的豐潤化妝水,質地濃潤的晶露,搽上後迅速滲透至角質層同時擴散開來,轉變成緊貼肌膚表面的透明膜,長時間給予肌膚水潤保濕,並透出光澤感,以最快速的保養方式創造出素顏美肌。
碧麗妃妍植彈力霜40g/3,900元。
#碧麗妃妍植彈力霜

碧麗妃妍植系列是資生堂東京櫃旗下專為「元氣美肌」訴求研發的漢方植萃養膚新解方,嚴選多種漢方藥草複合配方」,穩定肌膚原始狀態,進一步啟動自然循環。全新推出的「妍植彈力霜」,注入無患子、印度楝葉、柴胡萃取精華等成分,補充活力膠原蛋白,鎖定各年齡層的暗沉鬆弛問題。
敏感話題保濕修護霜45g/1,300元。
#敏感話題保濕修護霜

敏感話題專為敏弱肌打造#d敏急救霜,使用2大獨家專利成分「酵母萃取美肌益生元」與「d program穩定複合配方」,平衡肌膚好菌微生態,添加甘草酸二鉀與傳明酸,改善肌膚泛紅,有效抗敏、強健肌膚天然屏障。
AHC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霜50ml/1,280元 。
#AHC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霜

AHC小藍瓶家族推出#醫美小藍霜,一瓶蘊含滿滿的益菌萃取,幫助穩定膚況,玻尿酸精華及高濃度維他命原B5,將保濕能量注入肌底、鎖住彈嫩。
延伸閱讀
喬治王子「新偶像」 連老爸威廉也服氣 本週王室重要日子即將登台
全智賢化身「暗黑女王」復出走台步 「跩用鼻孔看人」姿勢讓網友全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