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室三萌娃耶誕活動忙不停!喬治王子的「角色扮演」讓老爸威廉笑翻了

2022/12/16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路透

學校舉辦的耶誕慶祝活動,簡直讓王室孩子們忙不停。(美聯社)
對孩子們來說,耶誕假期絕對是充滿期待的,昨(15)9歲的喬治王子與7歲的夏綠蒂公主首度參加由媽媽凱特王妃舉辦的耶誕頌歌音樂會,兄妹倆分別穿著和爸媽同色系的親子裝現身,一出現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三位王室萌娃目前就讀的蘭布克學校(Lambrook School)已經開始放耶誕假期,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前來參加音樂會,自然是不會影響到課業。
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首度參加凱特王妃舉辦的耶誕頌歌音樂會。(路透)

其實,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小王子本月都沉浸在滿滿的耶誕氣氛中,今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決定從倫敦肯辛頓宮搬到溫莎阿德萊德小屋後,三個孩子也在9月開始到新學校就讀, 這個月,光是蘭布克學校舉辦的一連串豐富耶誕慶祝活動,簡直就讓王室孩子們忙個不停。

喬治與夏綠蒂兄妹兩人,分別穿著和爸媽同色系的親子裝出席活動。(路透)

根據學校的網站顯示,在每年所舉辦耶誕節慶祝活動,每一位孩子都將在其中表演,包括耶誕節時教堂專門為孩子舉辦Christingle儀式、耶穌誕生劇的演出、歌唱比賽、耶誕市集以及耶誕頌歌服務等。先前,9歲的喬治王子在倫敦的學校時,就曾參加了一場耶穌誕生劇,並且扮演了一個令人驚訝的角色。
王室三萌娃目前就讀的蘭布克學校,舉辦各式豐富耶誕活動。(路透)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 威廉王子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去觀賞兒子喬治的誕生劇演出,他說道:「喬治是一隻綿羊,這相當有趣!」其實不只喬治王子曾扮演有趣的角色,孩子們的叔叔、現今與威廉王子關係緊張的哈利王子,小時候也演出過超逗趣的角色,1987年,哈利被媒體拍到打扮成紅綠相間的小精靈前往耶誕表演,隔年,哈利又升格為另一個重要角色:牧羊人!
延伸閱讀
玄彬當爸後露面「一臉滿足」! 網友對比兩年前單身果真不一樣了
英國王室「最強應援」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現身音樂會 哈梅挑釁輸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