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2歲豪門媳婦竟「品味走鐘」! 李嘉欣驚現豹紋+格紋「死亡搭配」

2022/12/22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香港女星李嘉欣有「最美港姐」的封號,她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2011年又下兒子Jayden,從此淡出演藝圈專心當豪門媳婦,不過她仍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多采多姿的貴婦生活。目前正與家人在北海道度假的李嘉欣,不僅趕搭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熱潮,在白雪皚皚的雪地裡自拍影片,還點了戲裡男女主角愛吃的拿波里義大利麵,可說相當入戲。
李嘉欣搭日劇《First Love初戀》的熱潮,在白雪皚皚的雪地裡自拍影片。

人在國外度假,李嘉欣看來身心相當放鬆,不僅自拍影片,還在個人IG限動上傳在雪地開心跳躍的影片,只見她穿著米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腳踩黑色雪靴,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她下半身穿著紅色格紋裙,卻搭配著咖啡色豹紋內搭褲襪,「豹紋」+「格紋」的獨特搭配,讓網友紛紛笑稱大美人是否度假太雀躍,連服裝品味都走鐘了?
李嘉欣的雪地裝扮竟驚現格紋+豹紋的搭配。

不過,港姐出身的李嘉欣天生就是衣架子,雖然服裝搭配獨特,但不少網友看到如此開心的她還是相當買單,大讚:「只有她撐得起來」、「顏值勝過一切」、「52歲還美翻」。李嘉欣在年初才自曝因心臟問題送加護病房,經48小時驚險搶救後脫離險境,大病痊癒後的她表示會更珍惜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前段時間她才與老公一同前往東京旅遊,現在人又北海道度假,果真相當享受當下的時光。

延伸閱讀
綾瀨遙爆出「閃婚佐藤健」後首發聲 坦言「和喜歡的朋友」在一起很重要!
周子瑜仙氣背後自揭「有困擾」 抓住「三大重點」完美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