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PAUL&JOE高光亮面唇膏 無重力質地服貼不卡紋

2022/12/23 05:34

文/記者劉雅嫺 圖/PAUL&JOE

PAUL&JOE推出高光款的西洋菊高光持色唇膏。

隨著口罩令鬆綁,雙唇也蠢蠢欲動。日系最萌彩妝PAUL&JOE推出全新西洋菊高光持色,以高質感亮面色澤搭配無重力質地,一起解放雙唇。

PAUL&JOE西洋菊高光持色唇膏,一口氣推出18色,都是適合亞洲人的顏色。

運用晶亮潤澤油、豐潤顯色油等高光油脂為基底,極大化折光效果,一抹呈現唇蜜般晶瑩感,並同步保留唇膏的顯色度,尤其特別添加長效持色聚合物,可與唇部水分產生凝膠反應,形成保護膜,緊密貼合雙唇,不會影響唇彩完整度;另外添加可可脂與酪梨油,滲透滋潤還能撫平唇紋。

唇膏盒全新改版,外型精巧別致。蕊+盒960元。

PAUL&JOE一口氣推出18色色選,皆是專為亞洲人膚色特調,可以說幾乎無雷色,包括溫柔小姐姐必備的「14杏仁奶茶」、顯白的「04栗子烤茶」、甜膩南瓜色「08焦糖南瓜」、乾燥玫瑰色「16木質玫瑰」、氣勢滿分的「11煙燻酒紅」,都是主打首選。

2023春季限量唇膏盒,310元。

全新改版的唇膏盒更是宛如精巧的「小白菜」,簡潔清新的貓眼綠瓶底,搭配曲線白色瓶身,腰身還繫上品牌標誌的西洋菊立體花卉,相當別致。同步推出2023春季限量唇膏盒,不僅有可愛貓咪符碼還有莫內花園版本,都值得收藏。

【熱門話題】
BLACKPINK登封傳「她」被排擠
劉亦菲「水藍紗裙」神仙姊姊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