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小禎「素顏泡湯」迎38歲生日!比10年前還美自豪曝:熱量不是問題

2022/12/28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小禎素顏直播狂帶貨!

12月剛迎接38歲生日的小禎,近年被一致認同越來越美了,除了瘦身成功找回模特兒身材以外,零瑕疵的臉蛋也成了招牌!昨(27)晚她在個人社群開直播,除了分享美麗秘訣以外,也推薦自己愛用的面膜,馬上吸引大批粉絲搶單+1,一晚就賣出超過一萬片面膜,「帶貨女王」果然名不虛傳!

小禎近年時尚力大爆發。

小禎自從靠運動、飲食控制成功甩肉40公斤以後,時尚力大爆發,也成為時尚美妝最愛好友,今年六月甚至登上時尚雜誌拍攝大尺度封面,單穿LINWEI林薇訂製蓬裙,以上空入鏡、僅用雙手遮點尺度全開,零贅肉好身材辣爆,精緻的臉龐也成為焦點。

小禎今年六月上空登雜誌,辣度破表。

對保養向來很有心得的她,時不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心得,昨晚她在個人社群上素顏開直播,邊敷面膜邊大聊保養經!

工作超級忙碌的她透露,自己只要一收工回家,就會迫不及待敷面膜,捉緊零碎時間進行儀式感保養,而且她超推薦邊敷邊洗澡或泡澡:「這招大家真的要學起來,超節省時間的。」

小禎素顏開直播,邊敷面膜邊帶貨!

還透露自己生日時安排了度假,笑稱:「出發渡假前敷一片,到飯店邊泡澡就再來一片!要皮膚好那有什麼秘訣?就是請好好保養。」

而她最愛的面膜品牌,就是自己已愛用7年的肌膚保水專家W.SHOW面膜,而邊敷面膜邊直播帶貨的小禎,果然也最是佳活招牌,一晚就賣出超過一萬片面膜,搭配面膜使用的舒緩保濕膠囊也熱銷賣出5000顆!

小禎最推薦泡澡時邊敷面膜。

小禎私下最愛的面膜來自W.SHOW,已愛用7年。

小禎也不藏私公布自己變美的三大法寶,分別是面膜、保養品還有紅酒,還笑說如果紅酒可以搭配起司就更完美了!而且她完全不擔心熱量會不會太高的問題:「反正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到健身房報到,熱量從來不是問題!」

W.SHOW 2022小禎歲末年終面膜團購,即日起~1/6,全效保濕面膜10片+全效透白面膜10片+舒緩保濕膠囊2顆,原價4,080元、小禎團購價2,000元。滿4200元,再送最新W霜14ml。

延伸閱讀
路易小王子穿「姊姊外套」照樣無損高人氣!曝光一天官網上又賣光了
誰說耶誕就要穿醜毛衣?卡戴珊家族辦趴一字排開「全高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