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2年度話題演員排行出爐!《財閥家》宋仲基拿下第二、冠軍是超旺的「她」

2022/12/30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2022年即將畫下尾聲,許多年度排行榜也相繼出爐,其中由韓國數據分析機構Racoi統計的「年度話題演員排行」公開名單,TOP 10全都是今年超夯的韓劇演員,前兩日才大方認愛、憑《財閥家的小兒子》聲勢正夯的宋仲基拿下第二名,冠軍是旺到不行的「她」!

剛剛播畢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也是話題熱點。

Racoi宣布2022「年度話題演員排行榜」,共計有50位演員入榜,幾乎都是今年收視率、話題不斷的夯劇,第20名至11名依序為:金智媛《我的解放日記》、鄭素敏《還魂》、金憓秀《王后傘下》、宋江《氣象廳的人們》、孫錫久《我的解放日記》、徐玄振《為什麼是吳秀才》、孫藝真《三十九》、李宰旭《還魂》、安孝燮《社內相親》。

金憓秀《王后傘下》。

其中才剛當媽的孫藝真雖然正忙帶娃,但主演的《三十九》依舊帶動不少話題,一舉拿下13名;甜到不行的《社內相親》也讓安孝燮攻下第11名,聲勢大漲。

孫藝真以《三十九》拿下13名。

《社内相親》讓金世正、安孝燮也成為話題。

《氣象廳的人們》朴敏英、宋江也雙入榜。

前10名更是呈現廝殺,不少票數相當接近,也可見競爭之激烈!前10名榜單為:

10、李聖旻《財閥家的小兒子》
9、潤娥《黑話律師》
8、李鍾碩《黑話律師》
7、朴敏英《氣象廳的人們》+《月水金火木土》
6、金世正《社内相親》+《今日的網漫》
5、南柱赫《二十五,二十一》
4、姜泰伍《非常律師禹英禑》

《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李聖旻搶下第十名。

剛剛播畢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李聖旻發揮影帝演技,果然讓他旺到不行,一舉拿下第10名;同樣收視亮眼的《黑話律師》,也讓潤娥和李鍾碩雙雙入榜。至於朴敏英和金世正,則各自帶來兩部精采的作品,分居第7和第6位。

朴敏英除了《氣象廳的人們》,再加上《月水金火木土》奪下第七名。

《黑話律師》讓潤娥和李鍾碩雙雙入榜。

3、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不僅讓南柱赫拿下第5名,更讓金泰梨排名直升第3,她也憑該劇順利奪下百想影后。

《二十五,二十一》讓金泰梨拿下第三名,南柱赫搶下第五。

2、宋仲基《財閥家的小兒子》
日前才認愛的宋仲基,標準的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和英國女友感情甜蜜,更以《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度帶來事業高峰。

宋仲基以《財閥家的小兒子》拿下亞軍。

1、朴恩斌《非常律師禹英禑》
2022年度話題王冠軍,就是以《非常律師禹英禑》大翻紅的朴恩斌!今年30歲的她終於在今年嘗到大紅大紫的滋味,話題、口碑、收視都超夯,她細膩的演出更是被狂讚,不僅演技獎拿不完,更晉升時尚咖代言和活動一檔接一檔,2022年話題冠軍當之無愧!

《非常律師禹英禑》讓朴恩斌成為2022話題女王。

朴恩斌今年大翻紅,代言也接連上門。

延伸閱讀
路易小王子穿「姊姊外套」照樣無損高人氣!曝光一天官網上又賣光了
誰說耶誕就要穿醜毛衣?卡戴珊家族辦趴一字排開「全高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