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低調出遊被抓包!夢幻「童話世界」讓王室三萌娃樂翻了

2023/01/02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路透、美聯社、翻攝自IG

威凱夫婦抽空帶著孩子前往耶誕主題樂園遊玩。
英國王室成員上週剛在桑德令罕府度過耶誕假期,期間,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帶著孩子們去了一趟英國拉普蘭(Lapland UK) 參加耶誕歡慶活動。
英國王室成員上週聚在桑德令罕府,度過耶誕佳節。

過往,英國王室成員總會聚在一起在桑德令罕府度過耶誕佳節,雖然去年是首度沒有女王的耶誕節,但在查爾斯國王帶領下,王室成員睽違三年再度回歸傳統,在耶誕節當天一起以步行方式前往教堂參加禮拜,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最小的兒子路易小王子更是第一次參加此活動。
路易小王子第一次參加步行前往教堂禮拜的活動。

上週待在桑德令罕期間,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被網友爆料帶著孩子出現在位於阿斯科特的「英國拉普蘭」耶誕主題樂園遊玩,一旁還有他們的超級褓姆Maria Teresa Turrion Borrallo 陪同照顧,根據英國媒體《HELLO!》雜誌報導,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遇到威凱一家人,凱特王妃一身深色裝扮,身著束腰大衣、高領套頭衫並佩戴毛帽,威廉王子則穿著藍色牛仔褲、棉夾克和墨綠色圓帽,儘管一家人都相當低調,試圖想要融入人群中,還是被一些眼尖的粉絲發現了。
威凱一家被眼尖粉絲發現出現在主題樂園。(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英國拉普蘭耶誕主題樂園,受到英國家庭的喜愛。

提到拉普蘭(Lapland ),大家第一想到的是耶誕老人的故鄉芬蘭,不過,在英國也有拉普蘭,而且它是以「英國最具魔力的耶誕活動」而聞名,被民眾譽為是「童話故事成真」的地方,樂園裡有馴鹿、玩具工廠、神奇魔法森林、薑餅廚房、精靈村等主題活動,還有最吸引人的耶誕老人見面會,每年耶誕期間都非常受到英國家庭的喜愛,就連英國王室也不例外。
英國拉普蘭被民眾譽為是「童話故事成真」的地方。

根據現場網友分享,有人看到夏綠蒂公主和喬治王子在參觀玩具工廠後,手裡拿著絨毛玩具,將自己幫忙製作的玩偶帶走,威廉王子腋下則夾著另一個可愛的玩具,應該是要給路易小王子,—家人看來和樂融融,尤其是孩子們在主題樂園裡簡直玩到開心極了!
延伸閱讀
「日劇女王」新年悄飛韓國會密友!米倉涼子透露最愛這味「台灣名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