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真、玄彬寶貝兒子遺傳到「好演技」?閨密李珉廷一語道破網笑翻!

2023/01/06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南韓影帝李秉憲的嬌妻李珉廷以「母胎美人」著稱,已經
40歲的她看來幾乎跟剛出道時沒什麼差別,外表超級凍齡!
李珉廷在IG曬出多張戲裡的婚紗照。

李珉廷和李秉憲在2013年和結婚,婚後育有一個兒子,目前已經7歲了,算算兩人結婚時間也已經快10年,昨(5)日李珉廷突然在IG曬出多張婚紗照,重溫新婚往事。不過,仔細一看,旁邊站的不是正牌老公李秉憲,而是另一位影帝權相佑,原來這是她和權相佑合作的電影《Switch》的劇照,兩人在戲裡演出夫妻,只見她穿著一件公主袖的落肩白色長禮服,以及一套平口蓬裙的白色婚紗,手拿捧花,模樣超仙氣,對比她30歲時出嫁的新娘造型,完全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

李珉廷和權相佑合作電影《Switch》本月上映。
SWITCH》是李珉廷睽違近10年再登大銀幕的作品,日前舉辦VIP試映會,不僅正牌老公李秉憲前來應援,其它藝人如李相燁、河智苑等也都特地現身捧場。
李珉廷睽違近10年再演出大銀幕作品。

珉廷長相甜美、個性爽朗,在圈內人緣相當好,擁有一群姊妹淘,包括剛升格當媽的孫藝真、吳允兒、嚴智苑、李貞賢等人都是她的好閨密。
李珉廷10年前結婚時的婚紗照。
孫藝真前段日子在社群大方分享寶貝兒子的小腳丫照,引來一大票好友及粉絲留言祝福,珉廷、吳允兒見狀也在PO文底下幽默留言,吳允兒寫下:「藝真,辛苦了!(兒子)腳也長得帥耶」,珉廷則大讚姪子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天使,還逗趣留言:「小寶寶的腳演技不錯
李珉廷在圈內擁有一群好閨密。
孫藝真婚禮時,李貞賢(右2)挺著大肚子與好姊妹李珉廷、孔曉振、吳允兒、嚴智苑一同出席婚禮。
延伸閱讀
《今際之國》女二「火辣爆乳」超搶鏡!純欲女神三吉彩花私下竟是「狂野派」
宋慧喬為《黑暗榮耀》獻出「第一次」 不甩前夫戀情公開喊話:每天都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