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月相珠寶腕錶首度入列 Piaget超薄工藝揮毫夜空

2023/01/06 05:34

文/記者林欣若 圖/Piaget

Piaget Altiplano系列月相顯示玫瑰金高級珠寶腕錶,1,210,000元。

瑞士精品伯爵(Piaget)旗下的Altiplano系列,以纖薄機芯和錶殼屢創紀錄,將超薄工藝發揮得淋漓盡致,在奠定超薄地位後,伯爵陸續為Altiplano增加陀飛輪功能、推出鏤空款式,如今更首度加入最受歡迎的月相功能,讓Altiplano系列滿足更多錶迷期待。

Piaget Altiplano系列月相顯示18K白金高級珠寶腕錶,1,730,000元。

兩款Altiplano月相高級珠寶腕錶分別為珍珠母貝錶盤、砂金石珍珠母貝錶盤,皆以整塊完整珍珠母貝雕刻出太陽放射紋路,錶圈則鑲嵌鑽石,突顯珍珠母貝的細膩光澤。6點鐘的月相盤塗覆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在黑暗中也能觀賞月相。

580P自動上鍊機芯的自動盤為新月形,兼具造型與功能,並印有伯爵家徽。

翻至錶背也有驚喜,伯爵特地將580P機芯的自動盤,從傳統扇形改良成新月造型,除了呼應月相功能,新月形自動盤因不對稱的重量能強化動力加速度,提升功率,讓腕錶擁有42小時動力儲存。

【熱門話題】
朱軒洋戴錶最愛精準有型 MIDO力挺M世代
G-SHOCK聯手刺青師 貓咪、滷肉飯變超萌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