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黑暗榮耀》「最辣空姐」車珠英私下更狂!合體185公分玄彬拍廣告曬「滿屏長腿」

2023/01/09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黑暗榮耀》「最辣空姐」車珠英私下更狂!(翻攝自jooyoungthej IG,以下同)

話題韓劇《黑暗榮耀》一上線就橫掃Netflix排行榜,除了劇情精彩以外,宋慧喬、李到晛及「霸凌5人幫」的精湛演技更是引起熱議!其中,飾演空姐「崔惠程」的車珠英,在劇中多次大秀好身材,但私下的她其實更狂,不僅是「男神收割機」,還曾與185公分的玄彬合拍廣告,秀出滿屏長腿超搶眼!

《黑暗榮耀》「霸凌5人幫」飆演技,讓五人都成話題。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崔惠程」的車珠英,雖是霸凌5人幫之一,但因出身洗衣店平凡家庭,經常被呼來喚去,在霸凌別人和被霸凌間的切換演出超精彩,也讓她成了熱搜關鍵字。

在《黑暗榮耀》飾演「「崔惠程」的車珠英被稱為最辣空姐。

車珠英飾演的空姐也是「霸凌5人幫」之一。

1990年出生的她,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還是個高學歷的留學派,就讀美國猶他大學,為了踏入演藝圈還差點惹怒了爸爸。2014年正式出道後多以廣告拍攝為主,包括雪花秀、LG、G-Market等大品牌都曾找上她,還與朴敘俊、孫浩俊等男神合拍過廣告。

身高171公分的車珠英擁有一雙修長美腿。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被運動品牌K2相中搭配玄彬合拍廣告!兩人皆身穿黑色長褲、腳踩靴子,171公分的她站在身高185公分的玄彬身旁,不僅一點都沒被比下去,滿屏長腿更是吸睛,「搭得起玄彬」也讓她星路大開。

車珠英曾和玄彬一起拍廣告,站在185公分的男神旁邊一點都沒輸。

轉戰演員後現在又以《黑暗榮耀》大受好評,外貌條件超好的她也擄獲時尚品牌目光,星途備受看好呢!

車珠英身材姣好。

車珠英也非常撐得起時尚品牌。

延伸閱讀
《禹英禑》朴恩斌再奪2023創新獎!傳「片酬飆漲3倍」接新戲
哈利王子錯穿「納粹衣」怪兄嫂不救?新書再爆往事讓凱特陷入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