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民妹妹」轉大人超狂身材不藏了!金裕貞爆乳腰瘦撐爆ZARA

2023/01/11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國民妹妹」金裕貞童星出道,長相甜美。
韓國「國民妹妹」金裕貞4歲出道拍攝廣告,在多部熱門戲劇中如《一枝梅》、《同伊》、《擁抱太陽的月亮》等飾演女主角的童年時期,許多觀眾幾乎是一路看著她長大,見證她「母胎美人」的天然美貌,1999年出生的她,目前已經23歲,不但沒長歪,還越長越美、散發出一股女人味,身材更是一級棒,過去總是包緊緊的她,現在也不藏了,日前她拍攝廣告的花絮照曝光,超狂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平日包緊緊的金裕貞,結實的頸肩手臂線條,看得出來有在鍛鍊身材。

金裕貞日前放上廣告花絮照,超狂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長大後的金裕貞不但躍升成為多部戲劇的女主角,還獲選「亞洲女演員」票選前十大,更是眾多品牌最愛延攬的廣告寵兒,她為保養品牌蘭芝擔任代言人多年,日前她在個人IG放上廣告花絮照,只見她穿著一件ZARA的削肩針織背心,搭配白色長褲,一頭長髮垂放,露出結實漂亮的頸肩及鎖骨線條,而她豐滿的上圍更是撐爆了整個上衣,超級吸睛,還露出一截平坦的小蠻腰,看得出來平日應該有在鍛鍊身材,過去總是走清純路線、衣服包緊緊的她,沒想到在天使臉孔之下,竟有著魔鬼身材,也讓人感受到「國民妹妹」真的長大了!
金裕貞穿著ZARA上衣,豐滿上圍超吸睛
近來,金裕貞也開始出席時尚活動。
金裕貞這次是為蘭芝的新品「完美新生三效賦活系列」拍攝廣告,這是目前美容界最熱門的A醇抗老產品。蘭芝發現,33歲為許多女性的「老化轉折點」、在此時容易瞬間步入「老化加速區間」,肌膚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紛紛跑出來,即便保養程序加強,也為時已晚,難以恢復累積超過10年以上的肌膚傷害,因此提出在20+的時候,就應該為肌膚蓄積滿滿抗老能量。
天然美女金裕貞是保養品愛用的代言人。

全新升級推出的蘭芝完美新生三效賦活系列,就是專為33歲前肌膚立即斷老並延緩老化跡象,解決20歲暗沉、30歲失去彈力、40歲細紋的肌膚問題,產品蘊含抗老三大科技成分包括A醇微囊、生物類黃酮化合物與膠原蛋白胜肽。
蘭芝完美新生三效賦活系列是熱門A醇保養。
延伸閱讀
許瑋甯「拍辣照」大秀渾圓美胸 「一姿勢」卻秒洩帥氣本性
宋慧喬裸背登封美爆了!坦言拍攝《黑暗榮耀》有了「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夏天拚命防曬近七成的人還是長出皺紋!專家:全因忽略一件事
Beauty

夏天拚命防曬近七成的人還是長出皺紋!專家:全因忽略一件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