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年前大掃除「清潔神隊友」出列!這款完全不費力、不傷手賣爆了

2023/01/13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年前大掃除「清潔神隊友」出列!(翻攝自pexels)

即將迎來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對許多人來說除了工作得趕進度以外,最惱人的「大魔王」絕對是年終大掃除!往往一整天忙下來,換得手痠、腰痠之後卻還是沒掃完,到底該如何更省時、省力的打掃?居家生活好幫手台隆手創館,網羅5款清潔神隊友,讓年終掃除更有效率!

大掃除想省時省力,好的工具不能忽略。(翻攝自pexels)

#ARTISAN CB100B 黑旋風電動清潔刷
累積的汙垢洗不掉,只靠雙手一刷再刷,清潔完雙手無力只想躺下...想要優雅清潔掃除,這台電動清潔刷一定要入手!具有4,680根刷毛、高速電動旋轉,還搭配了五種刷頭,更能快速帶起髒污,且無線的設計讓清潔更便利,無論是水垢、灰塵、油污都可清潔溜溜。

ARTISAN CB100B 黑旋風電動清潔刷,售價1,490元。(翻攝自pexels、品牌提供)

#免洗劑去焦垢海綿
擔心清洗劑傷害或殘留在瓦斯爐、微波爐等廚房家電上,也怕一霜纖纖玉手被傷害怎麼辦?「免洗劑去焦垢海綿」成了最佳選擇。只需浸水即可清除焦垢,柔軟材質不煩惱造成刮傷,鍋具、瓦斯爐都適用,就連細小角落也能輕鬆清潔到。

免洗劑去焦垢海綿,售價130元。(品牌提供)

#Tipo's水垢清潔劑(凝膠型)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水龍頭經常會附著水垢,怎麼也擦不乾淨,用力刷又怕產生刮痕,這款水垢清潔劑為凝膠質地、使用時不易滴落,能附著水垢、黃垢、黑垢,放置2~3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淨,頑強髒污可搭配海綿擦洗,省時又省力。

Tipo's水垢清潔劑(凝膠型),售價340元、特價249元。(翻攝自pexels、品牌提供)

#Tipo's排水管油垢去汙劑
有時家裡怎麽清掃還是會有一股找不出來的異味嗎?原來許多人都會遺忘清潔排水管,久而久之髒污、油垢附著在上面,不僅產生細菌,還會散發難聞的臭味。這款排水管油垢去汙劑,能瓦解排水管內油垢,降低堵塞機率,輕鬆清除髒污和異味。

Tipo's排水管油垢去汙劑,售價490元、特價399元。(翻攝自pexels、品牌提供)

#fabrush洗衣槽專用清潔劑
大掃除也別忘了天天使用的洗衣機!定期清潔洗衣槽,才不會讓衣服越洗越髒。這洗衣槽專用清潔劑,添加次氯酸鈉能有效漂白分解洗衣槽內的隱藏污垢,具除菌與除臭效果,無論是全自動、滾筒式與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都可以使用,長年穩居清潔類熱銷冠軍。

fabrush洗衣槽專用清潔劑,售價199元、特價5瓶349元。(翻攝自pexels、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原來《紅袖》李世榮身材這麼辣!房間私照大曬「S曲線」不藏了
楊紫瓊「金球封后瞬間」照片瘋傳!因一個理由被製成T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