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3 LVMH鐘錶週〉泰格豪雅、真力時淬鍊冒險精神 運動型格色彩領軍

2023/01/13 05:32

文/記者余崇慧/新加坡報導 圖/TAG Heuer、ZENITH

TAG Heuer Carrera計時腕錶60週年紀念版,錶徑39mm,242,300元,全球限量600只。(記者余崇慧攝)

第四屆LVMH Watch Week(LVMH鐘錶週)移師新加坡,出現不少新功能、錶面新色、新寶石等讓人耳目一新的亮點。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系列2023逢60週年,特別打造Carrera計時腕錶60週年紀念版,師承1960年末第二代Carrera 2447 SN型號討喜銀黑色「熊貓錶面」,延續簡約外型及易讀功能。另一回歸之作是同為賽車背景的Monza飛返計時腕錶,搭載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計時腕錶機芯,錶面可見藍漆時標、紅色計時盤指針及日期窗等創造對比,呼應賽車精神。泰格豪雅執行長Frédéric Arnault於發表會欣然表示:「本次新作中我最鍾愛的就是Monza飛返計時腕錶。」

2023 LVMH鐘錶週出現許多新意,功能、錶面顏色、寶石等讓人眼睛一亮。(記者余崇慧攝)

泰格豪雅智慧腕錶Connected系列新作中,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45毫米運動版,推出全新「Trail & Hiking」越野健行應用程式,從平面距離計算到高度偵測,為跑步健行愛好者提供更詳細的數據;C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42毫米高爾夫版則加入強大「全程擊球追蹤(Full Shot Tracking)」,在一輪球局中從第一次揮桿即開始追蹤,系統會自動計算下一洞距離資訊,全程無需再觸碰腕錶即能完整記錄,功能及便利性皆大幅躍進。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腕錶「42毫米高爾夫版」,82,400元。

ZENITH經典DEFY腕錶則在顏色及寶石選用上添新意,Skyline系列推出全新36mm中性尺寸錶徑,錶面首次加入粉紅及綠色,錶圈分為有無鑲鑽共六款。

TAG Heuer Monza飛返計時腕錶,錶徑42mm,454,300元。

ZENITH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指出,Skyline 36mm是性別不設限的錶款,尤其看似女性專屬的粉色,其鑲鑽款同樣非常適合男性。具冒險精神且同時為環保永續倡議的DEFY Extreme系列,全新推出Glacier腕錶,從錶圈、錶殼到保護按鈕組件,利用清透玉髓象徵冰川景色,全球限量50只。

DEFY Extreme Glacier腕錶,錶徑45mm,871,400元,全球限量50只。

DEFY Skyline腕錶,錶徑36mm,400,400元。

【網路熱議】
寶格麗、宇舶繽紛彩寶腕上競豔
Tiffany快閃店「巨型側臉」非拍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Beauty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