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年前美甲預約全滿怎麼辦?韓國人氣美甲貼「10分鐘」讓你質感爆棚

2023/01/13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國人氣美甲貼讓指尖輕鬆換色。(翻攝自ohora_jp、ohora_official IG)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一個週末,想把雙手也弄得美美的過年,卻發現美甲預約早已全滿卡不到位!別擔心,韓國人氣美甲貼ohora,只需在家花一點點時間就能自己來,無論是甜美系、流行款都沒問題!

想在家自己美甲,擔心畫不好不會搭配?「美甲貼」輕鬆解決你的困擾,ohora不僅都幫你配好了,還帶來韓國預測年度流行趨勢色彩。

韓國人氣美甲貼品牌ohora,送上年度流行色。(翻攝自ohora__official、ohora.tw IG)

ohora依據2022年票選最佳設計、以及時下流行風潮,預測2023年三種色系將成主流,首推「綠色系」,尤其是帶有黃綠感的開心果綠和緞光質感綠,各種深淺搭上線條、小花等充滿春意的流行綠色都將大受歡迎;另外低調、質感爆棚的性感香檳金,以及甜美紫羅蘭粉,都讓引領時尚指尖潮流。

紫羅蘭粉色系也是2023必備色。(翻攝自ohora_jp IG)

#清新綠色當道
帶有鮮豔黃色感的「開心果綠」,混合黃色開心果綠相當襯膚,同時又具有休閒、自然的風格,帶給人乾淨亮眼的感覺,是許多日本妹子最愛。
猶如飛舞在春天的「緞光質感綠」,融合各式深淺的橄欖綠色,搭配手繪線條與清新的小雛菊,為指尖點綴上一點趣味。

清新綠色是2023一定要有的顏色。(翻攝自ohora_jp IG)

開心果綠,N Autumn 005。(日本限定款)。(翻攝自ohora_jp IG)

緞光質感綠,N Olivia。(翻攝自ohora_jp IG)

#性感香檳金
2023年流行的金色系,將走低調、質感風,向是混合棕色與淺褐色,在性感高雅的褐色系配上閃亮細緻的香檳金亮片,或是優雅的淺褐金可與肌膚完美融合,不但是工作生活首選款,也讓指尖看起來更漂亮。

優雅淺褐金,N Carmel (ND-315)。(翻攝自ohora_jp IG)

香檳金亮片,N Gold Coast(ND-067)。(翻攝自ohora_jp IG)

#甜美紫羅蘭粉
可愛女人必備的鏡面粉色款,是大人也能駕馭的優雅甜美,微妙的紫羅蘭粉色調為指尖增添透明感,給人女性柔美、優雅的形象。另外透明感的紫羅蘭粉也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就向在日常打扮中不經意提升了華麗氛圍。

紫羅蘭粉色系,P Ballerina (PD-053)、N Audrey (NP-092)。

延伸閱讀
朴信惠「深V+大挖空」現身公開活動!產後半年靠三招火速瘦回還升級了
原來《紅袖》李世榮身材這麼辣!房間私照大曬「S曲線」不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