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當紅潮玩大師首度登台!「超萌公仔」台灣全球首發限量100隻

2023/01/13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大久保博人(左)上野陽介(右)與POP MART泡泡瑪特聯名新品合影。
POP MART
泡泡瑪特去年9月首度登台成立門市,短短4個月內即掀起一股泡泡狂潮,迅速帶起本地的潮玩文化。今年一開春,POP MART一次邀請兩位大師級日本潮玩藝術家大久保博人與上野陽介來台,親自開箱介紹作品,同時為了歡慶農曆新年到來,特別推出年節限定「歲··旺」系列盲盒,帶給鐵粉們滿滿的驚喜。
INSTINCTOY毛怪的歡樂生活系列手辦,每盒370元。

大久保博人是潮玩界鼎鼎有名的大師,他以其原創角色「Muckey」與POP MART合作推出了多款盲盒,今年首次以毛怪「Fluffy」為主角,打造「毛怪的歡樂生活」系列盲盒,除了有經典的夜光效果之外,「Fluffy」可轉動雙手擺出多種姿態,增添了公仔的情感表達,展現情感豐沛的多種面向。
全球首發「HAPICO機械手辦」,4,520元。

HAPICO」則由另一位潮玩藝術大師上野陽介一手設計,以童趣的圖像聞名於潮流藝術圈,並深受羅芙奧藝術拍賣集團青睞,不少台灣藏家早就被圈粉已久,吸引一票忠實粉絲。
這次,全球首發的「HAPICO機械手辦」跳脫以往風格,換上機械裝扮,頭部與四肢可以轉動,頭盔還可以拆卸,大大增加了公仔的可玩性,機械的裝扮也代表著HAPICO看似弱小,卻依然以樂觀態度做為武器奮鬥的靈魂,超大反差萌看起來更可愛,還未上市就在網路掀起話題。這隻區域限定「HAPICO機械手辦」於台灣首賣,限量100隻,是送給台灣粉絲最大的新年禮物。
慕奇機器人M-8號,6,180元。
粉絲瘋搶「慕奇機器人M-8號」再次限量釋出。

此外,還有大久保老師讓許多收藏家愛不釋手的「慕奇系列大型公仔」、「夢境文森特」三款大型異色公仔、「慕奇的夢幻生活系列盲盒」、「FLUFFY毛绒掛件二代盲盒」,以及最具代表性的「MOLLYxINSTINCTOY娃娃裝侵蝕系列盲盒」;而上野陽介老師的首款「奇妙星球系列盲盒」,品項從大型公仔到小型徽章應有盡有,讓粉絲能一次收藏!
奇妙星球系列,每盒330元。
迎接農曆兔年的到來,POP MART亦祭出兩款新年特別版「歲··旺」系列盲盒,分別為「歲··旺心願掛件盲盒」以及「歲··旺兔年盲盒」,當家超人氣IP換上超萌兔裝向大家拜年,並加入傳統年節元素,從內到外散發滿滿節日感。
歲·兔·旺系列,每盒330元。
歲·兔·旺系列,心願掛件盲盒,每盒270元。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聯手出招」 用「情侶裝」直接打臉梅根說法!
「日劇女神」不務正業!繼新垣結衣後「大門醫生」米倉涼子也跨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