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民姊夫」成話題!具俊曄、Akira跟女神結婚人氣飆搶代言

2023/01/28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國民姊夫」具俊曄、Akira成為話題王。

從2022紅到2023的話題,日、韓兩大「國民姊夫」絕對當仁不讓!和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的Akira、和大S再續前緣的具俊曄,在女神加持下演藝事業都再創高峰,不僅活動、代言接不完,還登上演唱會和DJ舞台狂秀一把,姊夫魅力正發!

具俊曄、Akira跟兩大女神結婚,也成為台灣人心目中的「國民姊夫」。

#日本姊夫Akira 愛家好感度狂飆
因娶了志玲姊姊而被廣大網友稱為「國民姊夫」的Akira,去年和愛妻帶著孩子定居台灣,寵妻形象再升級的他,也一舉成為廣告寵兒,時尚活動接不完。

先是因個人喜好現身瑞士鐘錶品牌宇舶(Hublot)發表會,帶著方形的Square Bang Unico系列腕錶搭配西裝帥氣現身,還替品牌拍攝一組大片帥氣連發!接著新光三越百貨也邀他成為「集點大使」,不僅拍攝多支廣告,還出席年底的耶誕點燈,在現場有求必應甚至跳起舞來,展現百分百高人氣。

志玲姊姊和姊夫Akira合體曬恩愛。

Akira因個人偏愛,和宇舶(Hublot)錶一起合作。

最狂的是,Akira還率團登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一連表演多首歌曲不說,還替老婆林志玲還給阿信一個「愛的抱抱」,親民又愛家的形象,也讓他一路紅到2023。

Akira登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

志玲姊姊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隔空和姊夫合體。

#韓國姊夫具俊曄 寵妻開外掛
不讓日本姊夫專美於前,去年和大S宣布閃婚的韓國姊夫具俊曄,則以深情形象展開超強外掛。

具俊曄和大S相隔20年因一通電話再續前緣,神話般的愛情故事讓他們從相戀、結婚的一舉一動都引起話題,先是攜手登上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兩人展現超強時尚力讓畫報每一張都美翻不說,大S還因此登上韓國熱搜。

大S和具俊曄閃婚攻佔版面。

接著台北時尚場子幾乎都有他,又是和小姨子小S一起登上金鐘獎紅毯、又是踩場台北時裝週,每回現身的穿搭也都成為焦點。

時尚品牌Burberry也看上他的高人氣,找他和小S同台出席還擔任派對DJ,而姊夫出席時尚場合打碟耍帥的同時,也不忘為愛妻挑選禮物,一句「剛剛逛了一下,覺得frances包很適合熙媛」,隨時把老婆放心上的行動,更是讓台灣粉絲喊姊夫喊得心甘情願!

具俊曄又是受邀參加金鐘獎、又是登上台北時裝週。

時尚品牌Burberry也看上具俊曄的高人氣。

延伸閱讀
韓素希、Jisoo親身示範快筆記!三分鐘完成「拜年好氣色妝」
宋慧喬、IU狠甩嬰兒肥!選對時間「一天8杯水」過年大吃大喝也不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