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文青也會愛上!耶誕節來分「有故事」的禮物吧!

2015/11/18 10:53

文/記者李晨詠

歐舒丹 法國女人的甜蜜氣息
收禮者關鍵字:法國女人、浪漫主義、甜食控
曾造訪巴黎的人絕對聽過被譽為「甜點界的畢卡索」的Pierre Hermé,他在巴黎的店舖隱身巷弄,低調的裝潢、迷你的空間卻總是吸引大批甜食控排隊朝聖,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帶著玫瑰、紅莓與荔枝味的「Ispahan馬卡龍」。
這一季,同樣來自法國的品牌歐舒丹與Pierre Hermé聯名推出「科西嘉奇遇限量香氛系列」,以甜點大師細膩的五感調製出花香、果香兩個限定系列,包括美體乳、護手霜、香氛皂、香水等。其中,最值得推薦的便是外型以馬卡龍為靈感的淡香水,花香適合優雅女性,果香則適合俏麗女孩。

Pierre Hermé位於巴黎的店舖,麻雀雖小卻如同博物館般擺放著如藝術品的甜點。

被譽為「甜點界畢卡索」Pierre Hermé,是世界知名的甜點大師。

主原料為科西嘉蠟菊精華油、茉莉精萃、橙花精華油,歐舒丹科西嘉花香奇遇淡香水(75ml)售價2,480元。

柑橘果香調的科西嘉果香奇遇淡香水,(75ml)售價2,480元。

Melvita 綠活者的冬日玫瑰夢
收禮者關鍵字:好生活實踐家、有機崇拜、插畫控、母嬰
以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為特色的品牌,受到崇尚有機、無毒生活者的喜愛,明星單品包括植萃花水、摩洛哥油.....等。這個冬天,Melvita以經典的玫瑰系列與油保養見客,最特殊的是邀請法國知名插畫家Rebecca Gibbons設計Belle限量版聖誕禮袋與提袋包裝服務,讓禮物充滿童趣感。
iStyle推薦你媽媽寶寶都可共用的「舒敏防護禮盒」,禮盒內的「三重花蜜修護膏」更是許多美容編輯的萬用隨身膏,蚊蟲叮咬、指緣乾燥、護唇都能用它!

法國知名插畫家Rebecca Gibbons設計的限量包裝,11/26~2016/1/6,當日單次消費不限金額,皆可享有免費包裝。

受到美容編輯喜愛的Melvita修護膏,今年冬天推出限定玫瑰版,結合三種古玫瑰:智利玫瑰精華,犬薔薇與法國野玫瑰精華。Melvita王者玫瑰凝水修護膏/680元

Melvita的舒敏防護禮盒中包括三重花蜜舒敏防護霜、金盞花油與口碑單品三重花蜜修護膏,售價為3,380元。

點下頁!重視居家品味的你會愛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NewJeans師妹團ILLIT竟撞衫慈濟師姐!網友一對比崩潰:回不去了
Fashion

NewJeans師妹團ILLIT竟撞衫慈濟師姐!網友一對比崩潰:回不去了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Lifestyl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