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精品圈吹響韓流號角 BTS雙帥、BIGBANG太陽擒下品牌大使

2023/01/20 05:32

文/記者白硯儂 圖/Dior、Fendi、Valentino、Givenchy、Saint Laurent

Jimin本週成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18日也以全身品牌造型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法國參加品牌男裝秀。

韓國流行文化席捲全球,不只是現正進行中的2023秋冬巴黎男裝週上,可以看見眾品牌力邀話題韓星看秀搏版面,也看準話題熱度及帶動商品銷售的能力,簽下當紅韓國明星做為品牌代言人,包括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兩位成員、BIGBANG成員之一的太陽及女團IVE的安俞真,皆在本週官宣加入品牌大家庭,擒下代言工作。

Jimin本週成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18日也以全身品牌造型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法國參加品牌男裝秀。

法國精品品牌Dior於本週一(16)在巴黎男裝週前夕,宣布BTS成員之一的Jimin(朴智旻)成為品牌全球大使;同一時間,另一個精品大牌Louis Vuitton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宣布邀請BTS另一位成員j-hope(鄭號錫)出席男裝大秀。相隔一天,Valentino也官宣BTS SUGA(閔玧其)擔任品牌大使。不只天團好消息接二連三,Fendi也力邀女團IVE成員之一的安俞真出任韓國品牌大使,Givenchy則宣布BIGBANG太陽(董詠培)將擔任年度品牌全球代言人。

繼Jimin之後,BTS另一成員SUGA成為Valentino最新一位品牌大使。

太陽17日才出發前往巴黎看秀,隔日Givenchy便宣布他將成為品牌年度代言人的好消息。

除了一週連發布四位代言人全是韓流偶像,Saint Laurent男裝秀場上也可見SEVENTEEN成員(尹淨漢)、NCT成員Ten(Chittaphon Leechaiyapornkul李永欽)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足見韓流現已成為時尚圈不可忽視的強大勢力。未來除了預計可以在秀場場邊、形象大片看到這些新晉代言人的身影,也有機會看見雙方展開更密切的合作,讓品牌透過明星光環觸及不同族群。

IVE成員安俞真官宣加入Fendi品牌大家庭,成為代言人。

Saint Laurent男裝秀場上可見SEVENTEEN成員尹淨漢,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之一。

【熱門話題】
宋慧喬「重生不想再當宋慧喬」
楊丞琳「全身透視」禮服范冰冰4年前早穿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