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力更勝凱特!威廉王子「叛逆堂妹」以超模之姿躍上時尚雜誌

2023/01/30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威廉王子堂妹Amelia以超模身分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amelwindsor、prettyballerinas IG,以下同)

英國威廉王子的堂妹Amelia Windsor(亞美莉亞溫莎女勳爵),以模特兒身分闖蕩出自己的一片天,憑著美貌還被譽為最美王室「Lady」。昨(29)日她釋出一組新照,以超模之姿登上時尚雜誌,時尚力不僅不輸堂嫂凱特王妃甚至更勝一籌,也擄獲大票皇室粉的心!

威廉王子堂妹Amelia,是英國王室第42位繼承人。

說起英國王室的「逆骨」,除了哈利王子以外,威廉和哈利的堂妹Amelia也相當「做自己」,一度被稱為「叛逆女爵」,不過不同於哈利的猛爆料出賣家人,她是為了自己熱愛的時尚事業打拼,像是進入品牌Azzedine Alaïa工作、在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實習等等。

後來Amelia則簽約成為專業模特兒,就算違反皇室傳統穿著泳裝也堅持走下去,也逐漸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不僅是時裝週秀場上的常客,包括DIOR、Bottega Veneta、GUCCI、Dolce&Gabbana等時尚精品大秀都有她的身影。

Amelia對時尚產業深感興趣,也簽約加入模特兒經紀公司。

Amelia在Dolce&Gabbana秀場上大放異彩,也是許多時尚活動的嘉賓。

29日她釋出一組新照,以超模之姿登上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大秀滿滿時尚力!這組美照是和知名芭蕾舞鞋履品牌Pretty Ballerinas合作,她換上最新經典蝴蝶結芭蕾舞鞋或涼鞋,搭配Maison Valentino、Giambattista Valli、Paco Rabanne 2023春夏新裝,展現出優雅又有朝氣的模樣。

Amelia和芭蕾舞鞋履品牌Pretty Ballerinas合作,登上時尚雜誌。

Amelia穿上Pretty Ballerinas芭蕾舞鞋,搭配Maison Valentino 2023系列洋裝。

這組美照一釋出,不僅被讚時尚力不輸堂嫂凱特王妃,超舉手投足間的超模魅力甚至更勝一籌,也難怪讓皇室粉也折服,期待她為拘謹的皇室帶來不同於凱特的新風貌。

Pretty Ballerinas涼鞋款,搭配Giambattista Valli綠色洋裝展現春意。

Pretty Ballerinas粉紅芭蕾舞鞋,搭配Paco Rabanne粉紅色新款服裝。

延伸閱讀
朴恩斌挾《禹英禑》魅力再登日雜!超越崔智友成韓劇天后第一位
宋慧喬、IU狠甩嬰兒肥!選對時間「一天8杯水」過年大吃大喝也不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