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愛馬仕限量款香氛「玫瑰花道」迎新年!俏皮小兔童趣彩繪超應景

2023/01/31 2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

日本藝術家Shinsuke Kawahara為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限量款香氛「玫瑰花道」創作瓶身設計。(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愛馬仕香水趕搭兔年風潮,旗下聞香珍藏系列(Hermessence)推出獨家限量款香氛「玫瑰花道」(Rose Ikebana),以馥鬱幽香詮釋花道歷史悠久的文化傳統,同時找來日本藝術家Shinsuke Kawahara跨界打造限量包裝,他將優雅的玫瑰花朵及俏皮小兔栩栩如生的妝點於瓶身,為聞香珍藏系列帶來童趣的一面。
顧名思義,花道即為「花之道」,在日語中又稱為「生け花」(ikebana),即為花朵注入生命的技藝,這是一門以自然生命與動植物的密切聯繫為創作藝術。
日本知名插畫家Shinsuke Kawahara與眾多時尚品牌合作。(翻攝自IG)
Shinsuke Kawahara是一位知名的插畫家、設計師和場景設計師,其祖母亦是一位花道家,透過他的輕妙筆觸將一朵純潔輕盈的玫瑰在香水瓶上幽然綻放,以此作為花道藝術的象徵;隨著花朵光彩煥發,吸引了一隻俏皮小兔的目光,構成了風格極簡而又富有生趣的詩意畫面。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玫瑰花道,手繪皮套版限量款100ml/77,200元。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玫瑰花道」的香氛則與這款包裝設計相互呼應,延續此系列特有的純淨格調,清晨初醒、露珠晶瑩的清新玫瑰與爽脆大黃形成對比;以微酸的葡萄柚氣息突顯雙重層次;輕柔的木蘭花引出青綠枝莖的氣息,映襯出鮮活玫瑰芬芳與濃郁的麝香調,最後以柔美的香草氣息,為整體風格注入底蘊。
愛馬仕聞香珍藏系列—玫瑰花道,絲網印花玻璃瓶限量款200ml/40,800元。

此款限量香氛包含兩種規格容量的香水瓶,均搭配包覆皮革的瓶蓋,200毫升容量以絲網印刷工藝在漆面玻璃香水瓶上呈現藝術家的設計圖案;100毫升裝則將圖案繪製於Tadelakt小牛皮套上,所有皮套的繪製均為同一位工匠完成,以精細筆觸在鮮紅色的柔軟皮革上勾勒圖案,每件皮套的繪製需耗時兩小時,完美再現了原圖的微妙細節,為香氛增添獨具一格的點睛之筆。
延伸閱讀
將春意化為香氣!歐舒丹櫻花加荔枝、SABON茗金合歡限量登場
「豪門媳婦」李嘉欣大秀無贅肉美背 鏡中倒映出52歲「驚人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Fashion

超閃Peekaboo獨家迎客!FENDI第一間雙層樓進駐鑽石塔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