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又純又慾「蜜桃妝」來了!日韓女神都淪陷的粉嫩誘惑這樣畫

2023/02/01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日韓女神都愛的又純又慾「蜜桃妝」。

若論起最性感誘人的彩妝,NARS「ORGASM高潮」系列絕對榜上有名,以迷人的蜜桃粉色令千萬女性著迷。2023 年春天,以高潮系列為延伸、推出限量「蜜桃奶油色調」,打造甜而不膩的蜜桃妝容,一上臉又純又慾的反差魅力,喚起初戀般心動氛圍!

以全球瘋搶的經典高潮「#ORGASM蜜桃香檳」為設計靈感,延伸出不同層次「純慾高潮」系列,令人為之瘋狂。

NARS純慾高潮系列,開啟粉嫩誘惑。

NARS推出純慾高潮系列。

「純慾高潮9色眼彩盤」,以精心調配出的三大純慾色調-閃耀香檳金、性感蜜桃粉、濃郁蜜桃棕,由淺至深的蜜桃粉嫩色調,搭配粉金光澤完美融合在3種不同質地,開啟迷人的蜜桃光澤。

純慾高潮9色眼彩盤,1.7gx9/NTD1,950。

純慾高潮9色眼彩盤,有三種不同質地。

「純慾高潮4色頰彩盤」,則是令人心動的四色頰彩,包括紅棕色調腮紅「#ORGASM RUSH 微光蜜桃棕」,同時兼具修容效果,完美修飾臉部輪廓;「#SWINGER 珍珠香檳金」,獨特添加光感折射粒子,輕刷顴骨,展現純慾曖昧不明的心機打亮!加上若隱若現的自然高潮紅暈「#ORGASM蜜桃香檳」,和極致誘人的「#ORGASM X閃耀蜜桃粉」,經典一盤盡收。

純慾高潮4色頰彩盤,3.2gx4/NTD1,850。

最特別的是,將頰彩透過打亮在不同部位,還能變化出3種不同階段的大膽純慾高潮妝容:

LOOK 1、純慾蜜桃妝
使用「#ORGASM 蜜桃香檳」,從眼至頰彩整個帶出蜜桃粉嫩的清透光澤,於蘋果肌輕刷打亮,唇彩可搭配使用蜜桃裸橘色,不經意散發性感氛圍。

使用「#ORGASM 蜜桃香檳」,搭配蜜桃裸橘色唇彩。

LOOK 2、純慾粉誘妝
使用眼盤中的「#SEDUCED 蜜桃棕紅」、搭配頰彩「#ORGASM X 閃耀蜜桃粉」,演譯深邃紅棕妝容,並打亮唇峰、再搭配使用玫粉色唇彩,性感嫵媚無法擋!

使用「#ORGASM X 閃耀蜜桃粉」頰彩,搭配玫粉色唇彩。

LOOK 3、純慾暖棕妝
使用眼盤中的「#FASTER PUSSTCAT 蜜桃暖棕」及頰彩盤「#ORGASM RUSH 微光蜜桃棕」,並打亮眼中央及臥蠶,透出自然暖棕,搭配紅棕色唇彩,喚醒內心對高潮的渴望。

使用「#ORGASM RUSH 微光蜜桃棕」,搭配紅棕色唇彩。

延伸閱讀
世上美女都長得相似?IU+Jennie合成照竟然像極了「她」
日雜感「字母腮紅」太好看!O、C、W三步驟一次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Fashion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